梅州车乐汇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理想音质

  • 2017-06-23 09: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大众速腾自从2006年引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以其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以及精湛的做工获得了用户的青睐,同时大众速腾在汽车的配置以及使用的技术上面也要领先同级别的汽车。除此之外大众速腾的耐用性也非常的高,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钟爱它的另一个原因之一。

改装车型—大众速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速腾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也算是比较主流的配置,但由于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不够全面,从而使得汽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平淡,难以打动听众。因此车主来到了梅州车乐汇对汽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诗蔓 S8 一台
前声场 DLS 6.2 一套
功放1 诗蔓 SQ4
功放2 诗蔓 1.300 一台
低音 卡文 6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细腻一些的流行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DLS 6.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对音乐的解析力较强,且能够将音乐的细节完整的展现出来。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卡文6寸超低音单元。而诗蔓S8的加入更是让人振奋,诗蔓DSP-S8内置蓝牙、支持五种音源播放,外置摇控等功能,在音频放大时音色温暖,保真度高。好评如潮。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DLS 6.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原车仪表台展示


推荐阅读:尽享优雅极致 梅州车乐汇铃木天语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6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