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目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芬芳爽朗

  • 2019-09-10 10: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人们都是对自己喜欢的东西舍得投资,但是也并不是乱花钱,就拿改装汽车音响来说,对于做工不好,效果也差的音响升级,这样的投入就是不值得的,这位大众速腾的车主就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之前另外一台车子在别的地方改装过音响,但是对于店家的技术细节和效果都不是很满意,所以这次新车买来之后就通过网上了解,对比过好多店家之后觉得上海天目的口碑非常好,于是选择这里为爱车升级音响。

改装车型-大众速腾


车主不仅要音效的提升,而且对安装也有很高的要求,所以通过技师的推荐、试听,车主选择了高性价比的芬朗品牌组合,来升级自己的音响。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EQ-6.5E 一套
低音 RA RA-12PW 一只
隔音 4门双层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是一位非常细心的人,所以刚开始还一直跟着师傅边上,生怕师傅不用心,当车主看到上海天目的改装技师细致、认真的拆装门板和隔音施工后就完全放心了,直接坐下来喝茶玩手机。

之后技师将芬朗SQ-6.5E套装喇叭安装在做好隔音的前门板位置,作为入门级的超值喇叭,他的做工细致、用料充足,球顶振膜高音单元有着清晰、脆亮的高音表现,而使用特殊纸浆和双层铝制音圈的中低音盆,让它的中频宽松、温暖,低频结实有力;后声场也选择相同的芬朗SQ-6.5E喇叭,让前后声场保持了一致,声音立体丰满,层次清晰。

芬朗SQ-6.5E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


门板的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分频器的固定到位


喇叭安装到位


最后在汽车的备胎位为汽车添加一台德国RA RA-12PW备胎炮,为汽车带来厚重有力、震撼无比的低音,让音乐的表现更加具有感染力,音乐的氛围感更强。

为汽车添加德国RA RA-12PW备胎炮


【改装效果点评】
高超的改装技术,对细节的严谨态度以及改装技师的细心安装工艺,施工完成后,音质的提升效果也证明了车主的选择没有错,声音表现清晰灵动,质感十足,芬芳爽朗的音色具有极强的氛围感,车主对上海天目的改装技术和芬朗的声音表现非常的认可。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天目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聆听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0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