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大宽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属于自己的音乐造诣

  • 2019-09-20 17: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宽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车是男人第二个家,那是真正属于男人自己的私密空间,他可以在车里哭,也可以在车里笑,尽情地释放自己的情绪。在车里,独处,听一首有共鸣的歌曲,想起一段往事,点上一支烟,释放掉那些不快乐的东西。此刻,需要一套好声音的汽车音响,唱着Beyond的歌曲,还可以吼上二嗓子,尽情的随着音乐,去寻找到自己的心灵共鸣!
相信初次改装音响的朋友都有这样那样的困惑,丹拿音响是很多发烧友喜欢和向往的品牌,但是丹拿昂贵的价格把很多喜欢丹拿的粉丝们拒之门外!而今,丹拿以它超高的性价比重新回归!速腾车主走进大宽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丹麦丹拿ESOTAN272两分频套装喇叭!
产品合照



大众速腾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麦丹拿 ESOTAN272 一套
后声场 丹麦丹拿 ESOTAN232 一套
隔 音 四门大麦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
1、做隔音后,车速90公里时的噪音程度,相当于现在车速50多公里时的声音,车内可以感觉到安静了许多。
2、 隔音材料同时具有保温隔热的作用,能让车子更节能,开空调或暖风时可以明显感觉出来。
3、增强车身钢板柔韧度,减轻撞击时对车的伤害。
同时也伴随着缺点,由于隔音的增重,一个影响车子提速,二是增加了油耗。



前声场丹拿272喇叭
丹拿经过精密计算重新设计了全新的一体式MSP锥盆,通过特殊的曲面结构进一步优化了其振动特性、降低了发声件的重量,大幅提升了灵敏度,并实现平顺自然的原音重现。



后声场丹拿232喇叭
分频器,整体的灵敏度提升了2dB。在声学角度来看,2dB灵敏度的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要知道每一个dB意味着33%的能量的提升,2dB则有接近67%效率的提升。这意味着丹拿236两分频套装可以通过原车主机直接推动,又或者说只需要50W到70W的小功率功放,也能让这套扬声器将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丹拿高音喇叭
最新的工艺方法可以将丹拿独有的特殊涂层更加均匀地涂抹在表面,使得软球顶振动完美,声音自然、通透、富有感染力。
音乐就像天使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音乐就像一位领路人,给我们指点迷津,音乐是一种美的享受,让我们找回自己的蓝天,自己的天堂……的确,听音乐真是一种享受,让人沉迷、陶醉于其中。音响系统也不是靠价格来衡量的,力求找寻属于自己音乐造诣。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赤峰大宽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