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丹麦丹拿 美妙音乐

  • 2020-03-11 16: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喜欢音乐的人有很多,但只有真正体验过好听的音质就会知道之前听过的都是噪音一样,这位大众速腾的车主是陪朋友来到了上海音豪试听音响,本来就很喜欢听歌的车主听着听着就被真正的音乐所征服了,便主动咨询了起来,原来这台大众速腾的原车音响品质并不好,整体而言,原车音响的音质很一般。原车音响的层次感很差,人声缺少韵味,氛围不够饱满,低音单薄而无力,所以借着这个机会车主也想要为自己打造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



通过上海音豪技师的推荐、和试听,根据自己平时爱听经典流行音乐的喜好,车主最终选择了这套高性价比的音响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雷贝琴 DSP 406Q 一台
前声场 丹麦丹拿 Esotan  232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以色列摩雷 玛仕舞     一套
前声场功放 美国ARC XDI 450.4 4路功放 一台
线  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  音 STP STP舒适系列 csh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制表 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针对原车隔音措施欠缺的门板,改装技师使用STP银卫盾进行了隔音的升级,能够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之后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丹麦丹拿 Esotan  232 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丹拿中的入门级喇叭,他的做工用料都保持了丹拿一贯的精工佳品,在声音的表现上同样如此,具有丝滑柔美、清晰细致的原声再现,搭配上后声场的以色列摩雷 玛仕舞套装喇叭作为补充,能够带来情感清晰、韵味怡人的原声现场体验。













接下来在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为主机搭配了一台雷贝琴  DSp 406Q来优化音频的不足并提供强大的调音功能,再搭配一台美国ARC XDI 450.4 4路功放弥补主机功率的不足,在改装技师专业的安装、调试下,为好音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且将器材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的方式也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数小时的安装、调试,这台大众速腾的音响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车主试听后也十分满意,既然喜欢,那就拥有呗。一套优质的音响系统绝对可以让你的爱车加分加值。低调中又不失奢华与内涵,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斯巴鲁BRZ汽车隔音改装俄罗斯StP 安静也能激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2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