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包围感浓郁真实

  • 2020-07-16 10: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位速腾车友是昆明发烧友的老朋友了,他对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非常着迷。 对音响爱好者而言,在追求美妙音质的旅程上,从未停过脚步。 为了能在车上听到更真实曼妙的声音,他再次来到这里。 将之前改装升级的丹拿232二分频喇叭,更换为丹拿372音响系统,并且加装3台功放,主动分频推喇叭和超低音,一起来看看吧; 



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后声场 西玛 SA-6500 一套
超低音 CV U10 一只
功放 CV 804 三台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隔音 STP隔音止振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2个高音、2个中音、2个中低音;后声场2个高音、2个中低音;加上尾箱的1个超低音单元,这套音响系统一共有11个扬声器!3台功放主动分频推这些喇叭,使得每个喇叭单元潜能得到完美发挥。 



倒模安装丹拿372三分频喇叭的高音、中音单元 


丹拿传递美妙悦耳的音质,高音清脆悦耳、中音圆润细腻 


倒模安装高音、中音,视觉效果也得到美妙的享受 


    倒模安装,使得声场定位更精准,声音层次感更分明,对于拓宽声场效果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前声场的丹拿372三分频喇叭的高音、中音倒模安装整体效果: 


    尾箱制作箱体安装3台英国CV 804四路功放,以及芬朗DSP8音效处理器,同时安装英国CV U10超低音单元;这种安装工艺,使得尾箱看起来更整齐划一。 



尾箱倒模安装整体效果: 


功放安装箱体,加装灯光点缀更炫目。 


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进行电脑调音和附件无损复原。 


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总结: 
    升级丹拿372三分频喇叭,两台功放主动分频推高音、中音和中低音;采用倒模工艺安装高音、中音,使得声音更清晰甜润、细节还原更逼真,同时视觉感官上也得到美妙的享受。 尾箱的英国CV U10超低音单元,同样是独立功放驱动,低频效果非常震撼有力! 芬朗DSP8的强大音效处理功能,使得声音定位更精准、层次感更分明、音乐包围感浓郁真实,在车上聆听音乐感觉非常美妙。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