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专车专用 领取专属的快乐

  • 2020-08-07 16: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越来越多的车主为爱车改装音响,以此确保有一个舒适的驾乘空间。一套好的汽车音响既可以降低行驶过程中车内的噪音,又可以提升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色,更好的享受到汽车音响所带来的乐趣。今天来到青岛丰慧汽车音响的大众速腾车主就是其中一员。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熟悉汽车的朋友都知道,大众系的汽车在安全性以及实用性方面做的非常好,但是和同等价位的汽车相比较它的配置却并不是十分丰富。大众速腾所使用的原车音响器材做工就比较粗糙,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真实感、细腻感等方面的表现都有些欠缺,

青岛丰慧大众速腾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SURPAX V17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SURPAX V17  一套
功放 丹拿 SURPAX V17-NT 一台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结合车主的听音需求,最终选择了一套丹麦丹拿V17两分频替换前声场,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所以其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并使用了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优化了其震动特性、降低了发声件的重量,大幅提升了灵敏度,并实现平顺自然的原音重现,





后声场同样使用的丹拿V17两分频,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使音质效果更完美呈现。





功放
    Surpax v17-NT这套大众系统,它让很多原车不是高配的丹拿专车专用车主,找了一个完美的音响系统解决方案,其通过V17-NT AB类功率放大,并其自身带有强大的智能音频处理器(DSP)可以通过智能音频修复系统,根据不同的车型空间大小,修复声音不同步,不平衡的状态,让这套丹拿大众专车专用在每一台大众车上都能发挥出最佳的表现状态。



改装效果点评
    经过调配的音响,能完美呈现丹拿单元独特的纯粹原音音质,高音准、中音甜、低音沉,声音饱满结实、层次清晰、干净,能很好的还原原有的声音,给人的现场感很强,不仅能完美的呈现人声,对音乐器材的表现也独有见解。



推荐阅读:花小钱办大事 青岛丰慧起亚KX3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