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三分频者得天下 昆明道声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0-08-26 15: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在与车为伴时,难免会遇到堵车,或是久驾疲劳,又或是需要激情音乐烘托驾驶快感等情况。但大部分原车音响都有一个"硬伤",那就是喇叭用料节省,播放出来的 音乐人声不清晰,层次感混乱,低音下不去,这让本来驾驶时听音乐是一种享受,变成了一种"难受",为改善原车音响效果,对音响有要求的大众速腾车主果断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速腾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的理想,尾箱胎噪大,使得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会产生很大的噪声。为降低车厢内的噪声与改善音响品质,车主专程来到昆明道声,对汽车做了音响和隔音的升级工作。



昆明道声大众速腾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麦丹拿 372 一套
后声场: 美国骇客 150.4sp 一套
线材 俄罗斯切尔诺夫 音频线 若干
隔音 俄罗斯StP 尾箱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当汽车行驶时,尾箱的空腔结构容易汇集噪音,针对尾箱隔音,也是降低路噪和胎噪的有效办法。低频噪音及杂音得以解决,还大众速腾一片安静。



    前声场大众速腾选择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喇叭,其中音的质感、密度感、肉感上更胜二分频,也是追求发烧听感所必备的一款喇叭,而丹拿喇叭的品质和能力在众多音乐爱好者的眼里也是可圈可点的,其优异的音乐表现能力远胜于原车喇叭。分频器带高音电平设定,配网罩,高中低音层次分明。



丹拿372中音单元高音单元A柱安装


丹拿372低音单元门板原位安装


    搭配一台骇客150.4功放,很显然一看就不是那种随随便便的功放,接入之后,音质表现上也比之前有大提升,低频明显更饱满且颗粒感及速度感明显更优,与此同时人声更饱满开扬,高频细节也更通透有质感。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一款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三分频喇叭在安装定位和后期调试上,技术难度远远大于两分频喇叭,能让三分频得到充分展现,昆明道声师傅专业娴熟的安装调试技术能力,是点睛之笔。音乐改变生活,开着爱车,悠扬的音乐一路伴随,寂寞不再!行遍万水千山,沿途风景都有美妙的音乐相配,岂不美哉!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N 入门级套餐请查收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9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