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宛如在耳边演唱

  • 2020-09-02 15: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改装汽车音响可不像在菜市场买颗白菜这么简单,首先,它的改装费用并不是几块几十,多少有点肉疼,其次,想要更加经济实惠避免被坑,还要做一些列的功课。因此,这个改装的过程一定是需要深思熟虑的,至于为什么要改装?



    改装汽车音响的原因无非两点,一是逼格,二是享受。无论哪一种,只要适合自己,那就是一次完美的改装。
    大众速腾外观大气,但声音却略显平淡,不满意原车音响听音质量非常正常,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F1 一台
前声场喇叭 芬朗 SQ-6.5H 一套
后声场喇叭 芬朗 SQ-6.5X 一套
四门隔音 中道隔音   若干
改装时间 3个小时
系统特点 人声流行综合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车门隔音欠缺,前后门隔音材料以及工艺都不是太好





前门中道隔音材料Q-File内外层隔音





后门也是一样





前声场喇叭使用芬朗SQ-6.5H,工艺精湛,声音通透



安装在前车门板



特写



搭配后声场同轴喇叭芬朗SQ--6.5X同轴喇叭,性价比高,值得拥有





    声音处理器——芬朗DSP F1,一款无损升级6声道DSP及4声道功放系统的DSP。轻松解决音响效果难题,让喇叭发挥更充分。



改装点评
    真的是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的汽车音响改装操作。偶买噶,大众速腾的车载音响原来可以这么好听。高音清晰细腻,宛如小桥流水。中音温暖淳厚,人声真实,闭上眼睛,宛如从喇叭里走出来个美好的人儿,在耳边演唱。

推荐阅读:追求完美声音! 成都旭日酷车长安UNI-T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0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