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车港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HELIX 亲临演唱会现场

  • 2021-06-06 14: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靓车港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大众速腾外观时尚大气,整车造型气度非凡,极具格调,精致时尚的线条勾勒出时代潮流的新标准。空间宽敞舒适,内饰细节做工精致,动力彭拜,强劲有力;舒适惬意的驾乘,进项科技的便捷福利。当您徜徉在祖国的大好河山,开着优美动听的旋律,真是人生一大乐事。今天这位大众速腾车主是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车主,平时喜欢听音乐,对汽车音乐品质要求比较高,原车的音响效果没办法满足车主的高标准的听音需求,通过朋友的介绍找到了专业做汽车音响改装的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改装店,决定在这里实现爱车的音响改装升级。

汽车音响改装主角——大众速腾


汽车音响改装师傅通过和车主沟通了解到车主平时喜欢听人声及流行音乐,结合车主的听音需求以及听音风格为车主推荐了一套超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方案。
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HELIX F62C套装
后声场:德国HELIX F6X同轴
DSP:德国弗莱德FP-6A DSP功放
低音炮:节奏之星B10备胎低音炮
箱体:四门大白鲨银鲨打造标准箱体



原车在隔音方面存在不足之处,门板直接露出钣金,没有任何隔音材料。当音响音量加大时共振噪音比较明显。因此我们用大白鲨银鲨给门板打造一个标准密封箱体,不仅可以降低风噪,门板共振,还可以提升音响发挥的效果。



门板汽车隔音第一层,内层贴大白鲨减震板,抑制门板间的共振。大白鲨经过国家专利认证,采用三种高级丁基胶与高韧性铝箔复合而成,性能稳定,寿命更长,低温不凝固,高温不融化。



门板汽车隔音降噪第二层,外层满贴大白鲨减震板,打造成一个密闭的箱体空间,为音响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使音响音质发挥得更好。


门板隔音降噪完成,接下来是喇叭的安装。前声场德国HELIX F 62C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德国HELIX F 62C中低音音盆由嵌入碳纤维的聚丙烯材料制成,带有新颖的低共振相位锥,极大地改善了相位表现,减少失真,使中低频频响更加平滑流畅,真实地还原本音。


前声场德国HELIX F 62C高音安装在A柱原车高音位。高音采用丝膜圆顶设计,使用钕磁铁,高频响应更加滑润清晰,音色纯净柔和,穿透力强。


后声场德国HELIX F 6X同轴喇叭安装在原车喇叭位。HELIX F 6X同轴喇叭配备6.5英寸/165mm的中低音单元,有着新颖的低谐振音盆,由注入的聚丙烯制成,掺入碳纤维,带来更好的瞬态响应。0.52英寸/ 13mm的聚酯薄膜高音单元,配有钕磁铁,可实现清脆的高音响应。


德国弗莱德FP-6A DSP功放隐藏式安装在主驾驶座位下方。


节奏之星B10备胎低音炮放置于原车备胎位。补充原车低频不足,使整套音响系统更加完整,声音更加悦耳动听。


汽车音响安装完成,经过汽车调音师傅几个小时的精心调试,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圆满完成。车主上车试听整个声场的高中低音搭配流畅自如,高音清晰透亮,中低频丰富饱满,层次感分明,低音深沉有力,澎湃震撼,声音甜美通透,婉转动听,细节展现丰富,还原度非常高,坐在车内倾听美妙的旋律,犹如亲临演唱会现场,激情震撼,看的出来车主对这次的汽车音响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厦门靓车港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HELIX 婉转动听
改装店家详情: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4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