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音皇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埃曼德高 音色动人心弦

  • 2021-07-16 11: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同音皇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音乐不仅要听,更要领略它作曲的意调,表达的感情,音乐能够净化心灵逐渐走向成熟。若用新去听音乐,享受到的不仅是这首曲子怎样的优美,怎样好,它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大众速腾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音乐听的久了,车主对音乐的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追求,有了想要升级音响的想法。在和朋友说起这件事后,从朋友那里听说了埃曼德高音响品牌,进一步上网查询后,车主也十分认可,于是便来到了大同音皇,进行音响升级。



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ST650MK2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ST650MK2 一套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大同音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所以车子在行驶的时候门板等部位会产生较大的噪声,因此改装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不仅减少了门板共振噪声的产生,也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试音间试听后,车主决定前后声场都升级埃曼德高MK2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原孔位无损安装在门板上。这套喇叭综合表现力出色,听各类音乐都有着很棒的表现,而且功率适中灵敏度较高,可以直接使用原车主机来推,可以说是广受好评的一款喇叭,对于各种音乐类型都有良好的驾驭能力,尤其是大多数车主都喜欢的流行音乐。



当车主坐上车感受那升级后的音响后,车主表示很满意,花点小钱就能让自己的耳朵享受到更高质量的音乐,心旷神怡啊,心里美滋滋~

推荐阅读:大同音皇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立体感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大同音皇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