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表现立体饱满

  • 2021-08-05 14: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盛腾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大众速腾这款高性能的运动轿车非常受追求内在品质与热衷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的喜欢。这款车唯一的不足之处是原车配备的音响效果一般,声音解析力差,高中低音层次不分,音响的还原效果差,对于汽车音响爱好者来说这款车的音响效果有些差强人意。车主经过网上查阅相关资料后,来石家庄奥盛腾寻求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方案。



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AU650C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25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未做任何隔音处理,对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对四门门板进行隔音止振增强刚性,同时把车厢密封起来,能提升静音效果,驾乘和听音空间都更为宁静舒适。








前声场安装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喇叭的做工精细、用料考究,声音干净、干脆,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而且细节清晰、丰富,弹性十足,能够最大程度的还原音乐原声。




后声场使用的是埃曼德高AU625同轴喇叭,这可以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也为后排乘客提供良好的听音体验,经过巧妙布局,将其安装在后门板上,以保证整体的美观性。




最后在埃曼德高ST6-DSP处理器功放的调试下,每件器材都发挥出了最大潜能,让音质更加的细胞耐听。


大众速腾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看不出丝毫的变化,不过声音品质的提升令车主十分的惊喜,前后同品牌的组合,声音表现立体饱满,层次清晰,均衡的表现在面对不同音乐类型时都能够有出色的声音表现,车主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弹性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3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