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弹性十足

  • 2021-08-10 14: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大众汽车。


 
    大众速腾原厂使用的是什么牌子的?从汕头车韵技师拆下来的喇叭可以看出,速腾原厂使用的是德赛西威和飞利浦的音响喇叭,四个喇叭都比较简陋,平日里听个响还可以,要更上一个层次那就没办法了。


 
    车主一直心心念念想要为大众速腾安装一套丹拿三分频喇叭,升级汽车音响,这就来到了汕头车韵。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捷力 W6超低音 一只
音源 歌航 A10播放器 一台
功放1 诗芬尼 MA130.4 一台
功放2 捷力 1200D功放 一台
电容 优美声 8.0F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在做好汽车前两门的大白鲨金鲨隔音之后,拆开大众速腾汽车的底盘之后可以看到,原车底盘并未做任何隔音处理,这也导致汽车行驶时底盘处会产生明显的低频共振,在影响汕头车主心情的同时,也减少了音乐的魅力。


 
    汕头车韵技师先使用大白鲨黑金隔音材料,对大众速腾汽车底盘做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隔音处理,隔断噪声的传播;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做吸音处理,将残余噪声进一步吸收,降低底盘处的各类噪声。


 

 

 
前声场改装
    大众速腾前声场手机了丹拿372三分频,6.5寸中低音MF172,内磁式大音圈设计,双磁铁磁路系统,在额定荷载下可保证动态性和稳定性;汕头车韵为其加上美音圈,原位安装在前车门上。


 

 
    高音、中音进行A柱倒模,A柱倒模是一个纯手工的技术活,首先定位,汕头车韵技师需要对其搭建,所需要的时间较长。但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A柱倒模可以使大众速腾车厢内整个声场得到改善,舞台乐器的定位更为。


 
后声场改装
    后声场则选择了Esotan 丹拿232两分频,包括6.5寸中低音MF 132,MT 131高音和X232分频器。原位安装在大众速腾的后车门,汕头车韵技师套上美音圈延长喇叭寿命。


 
   作为前声场丹拿372三分频的补充,丹拿232有着较高的水准,两套丹拿喇叭齐下,把大众速腾的汽车音响提高了一个层次。


 
低音改装
    汕头车韵改装师考虑到车主喜欢听低音的需求,为大众速腾选择了美国捷力的W6超低音炮,具有强大的刚性以及张力,可以承载一些大频率的音乐,并且拥有良好的抗震性能。美国捷力拥有全球低音的美誉,而捷力W6在低音炮中的表现更是。


 
其他改装
    高质量丹拿喇叭+捷力低音炮对功放要求也比较高,简单的功放是难以胜任的,而好的低音功放都不菲,这也成为了改装师头疼的一件事。在经过多次方案的修订后,汕头车韵改装师为车主添加了两台功放,一台诗芬尼MA130.4+一台捷力1200D功放,桥接推动大众速度车内的音响系统。

    大众速腾车主听闻歌航出了新款音源,很心动也想为爱车安装一台。歌航A10播放器,延续了A系列普惠型多功能的定位和设计,集DSD播放器、4路功率放大和10路DSP于一身,很适合汕头车韵设计的多声道音响系统的无损升级方案。


 
    这么多硬件,电源供给不足怎么办?汕头车韵技师再加装一台优美声8.0F电容,充足的电源供给,给大众速腾提供电能供给,还能让整体信号更加纯净,提升音响音质减少失真。

效果实测
    全套改装完成后,丹拿、诗芬尼等发烧级别的音响器材结合在一起,再经过汕头车韵拥有十七年汽车音响升级经验一番精心调试,大众速腾车主试听后鼓掌叫好!改装效果如何,来试听室一听便知!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越来越好听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2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