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也爱音乐 新疆彩声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DB

  • 2016-05-31 17: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不要以为出租车改装音响是花冤枉钱,当众多的私家车主畅漾在上班的车河中悠哉悠哉地欣赏车载音乐时,辛苦的出租车司机们时刻奔波的马路上,他们待在车上的时间更久,这个职业更为枯燥而机械化,过得每天都一样,其实,他们比谁都更需要一套高保真的汽车音响,他们更需要改变生活中千篇一律的某些东西。



    此次来新疆彩声的桑塔纳的哥本身就比较喜欢音乐,之前还装过战神音响,但听久了觉得已经满足不了自己的听音要求,所以这次来升级了整套美国DB汽车音响

改装店家:新疆彩声汽车影音


配置清单:
所需升级器材全家福:


车门作为喇叭的载体,隔音是必可少。内层隔音能有效的阻止门板与外层钢板之间的共振噪音,同时也让钢板变得更厚实。


第二层隔音,外层密封门板孔洞,使门板形成类似家用音响箱体的结构,有利于喇叭发挥,从而提升音响音质。


门板做好倒模,弧度和包皮精准到每一个细节之处,倒模乃最精工艺,只有专业才能做出精准的工艺。


推荐阅读:新疆彩声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DB 让低音嗨爆全场
更多店家推荐请点击: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47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