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细腻有韵味 青岛成功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6-06-21 17: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卡的世界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人们在车内的时间越来越长,汽车改装变得越来越流行平凡。尤其在远途驾驶的时候,车内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但是原车劣质的音效和巨大的噪音会让车内的人变得烦躁。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众桑塔纳原车音响系统全方位升级的案例。

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DLS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DLS R6A 一套
后声场 豪客 MC6.2-II 一套
低音 MTX 一只
功放1 MBA 一台
功放2 安发 一台
隔音 MCA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成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拆开原车门板,开始隔音施工。


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双层隔音,先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止震板隔音材料,然后在车门外层在贴装一层隔音材料。做好车门的双层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让车门位置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我们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中低音喇叭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


前声场:瑞典DLS R6A
瑞典DLS R6A中低音扬声器的稳定性很高,音量开到很大也不会失真。发出的声音也十分细腻有韵味。优质的声音效果像一道美味,是可以让人慢慢品尝的。


高音座安装在仪表台两侧。精准的定位可以让高音在整个音场发挥出最佳的音质效果和表现力。  


推荐阅读:青岛成功江铃驭胜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飞扬的动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成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67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