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速递 银川天诚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弗莱德

  • 2017-02-21 17: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
    这台大众新桑塔纳使用的时间并不是太长,但是车主却觉得原车自带的音响系统品质太差,通过原车的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毫无美感,但是在4S店里检测的时候又发现不了任何的问题。这说明原车的音响系统本身品质就比较差。所以车主来到了银川天诚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一一大众新桑塔纳


汽车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弗莱德 DFT165 一套
后声场 弗莱德 DFX165 一套
功放 弗莱德 AF4 一台
隔音 TEAC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新桑塔纳的原车门板隔音措施做的有所欠缺,汽车在行驶时候门板产生的噪声以及风噪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内层是减少门板共振产生的噪声,而外层则是起到密封的作用,减少外界噪声的传入。

弗莱德DFT165装在前门板处


弗莱德DFT165效果展示


    汽车的前声场使用的是弗莱德DFT165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精心处理过的纸质振膜,从而让其能够很好的适应车内恶劣的工作环境。高音采用的磁流体冷却结构设计而成的磁路系统使得高音单元的驱动力保持充足,从而让播放出来的高音清脆细腻且极具稳定感。

弗莱德DFX165装后门板处


弗莱德DFX165效果展示


弗莱德AF4功放安装效果


    后声场使用的是弗莱德DFX165喇叭,它既保证了与前声场喇叭一样的优良音乐品质,同时又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差异化。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弗莱德AF4功放。大众新桑塔纳在做完音响升级后车主觉得音乐真实感增加了许多,他表示下次做音响升级还要来这边。

推荐阅读:舒宁顺耳 银川天诚吉普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FOCA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27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