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音符 银川天诚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弗莱德

  • 2017-04-12 10: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城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作为一款靠着性价比出销量的汽车,大众新桑塔纳以全新的视野出现在人们面前。桑塔纳的动力和油耗的表现非常给力。在外观上新桑塔纳大气时尚,前脸雾灯下方采用了大量国人喜爱的镀洛点缀,看着很精神。同样大众新桑塔纳的空间和内饰上也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桑塔纳原车的音响效果对于其他车型来说过于平淡了,即便是再好的碟片也难以重现真实自然的效果。原车过于尖锐而又不清晰的高音,听起来让车主很不舒服,嘶哑拖沓的中低音效果更是让这位帕萨特车友难以忍受,所以进行音响改装势在必行。

    这台桑塔纳的原车音响本身品质就不是很好,而这台车使用的时间也有些长了,所以原车的音响品质已经不能够满足车主对音乐品质的需求了,所以车主来到了银川天诚对汽车音响做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一一大众新桑塔纳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弗莱德 DFT165 一套
后声场 弗莱德 DFT165 一套
功放 弗莱德 AF4 一台
隔音 TEAC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升级之所以全部选择弗莱德系列产品,是因为德国音响产品十分严谨,而优秀继承了德国工艺的弗莱德音响的声线优美。升级音响系统门板隔音是必不可少的,使用TEAC隔音材料降低风噪的同时还防止车门钢板的共振和车外的环境噪音,能帮助喇叭更好的发挥;改装师将前声场改装成弗莱德DFT165两分频,让中低频更加干净、厚实、下潜更深。后声场升级为弗莱德DFX165同轴,用一台德国弗莱德AF4功放进行驱动,以保证足够的解析能力和发声功率。

弗莱德DFT165中低音喇叭装在前门板处


弗莱德DFT165中低音喇叭效果展示
 

弗莱德DFX165同轴喇叭装后门板处
 

弗莱德DFX165同轴喇叭效果展示
 

弗莱德AF4功放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以后的汽车音质更加清晰亮丽,层次感分明,更加真实的还原车主的听觉享受。 绝对比原车喇叭音质翻几倍!而改装师的工艺技术也是很赞,改装时让音响材料和原车十分贴合,改装时多次调试,保证了最完美的音感。

推荐阅读:银川天诚日产NV200汽车音响改装魔乐歌 全新体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2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