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木鱼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听感自然

  • 2020-10-21 15: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喜欢玩是人类的天性,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玩的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对这位大众车主来说,玩音乐、追求极致的音乐表现,就是他最大的爱好。通过网上的了解,以及自己朋友的相互介绍,车主对史泰格音响的品质十分认可,想要为自己的爱车打造一套史泰格音响系统。

大众汽车音响改装


    在朋友的推荐下,车主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做工细致的北京MUYU汽车音响店,并在改装技师的帮助下,选定了自己爱车的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ML653C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ME650CII套装喇叭+SQ30中音 一套
处理器 awave DSP12 一台
功放1 史泰格  K401 三台
功放2 史泰格 K201 一台
低音 来福 P3 10寸 一只
改装店家: 北京木鱼MUYU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位置,车主选择了意大利steg ML653C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透亮,细节清晰、内容丰富,能够还原出音乐的原汁原味。为了发挥出最佳的入耳效果,改装技师通过精准的声场定位,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并且还对门板位置进行了隔音的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高音喇叭安装展示


高音喇叭平台两侧安装


喇叭安装到位


原车主机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接下来在后声场位置,技师选择了意大利steg ME650CII套装喇叭+SQ30中音的三分频组合。技师将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再通过模具的制作,将中、高音单元安装在C柱顶部,配合前声场喇叭,能够给人立体环绕,现场感十足的听觉体验。

制作后声场喇叭安装模具


模具制作精良


细节做工展示


模具细节加工展示


史泰格logo


组装展示


后声场喇叭安装展示


模具制作精良,喇叭安装到位


    而在音源的部分,为了发挥出喇叭的最佳表现,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三台意大利steg K401和一台意大利steg K201功放,为喇叭单元提供充足、稳定的功率输出,使喇叭的潜能得以展现。再添加一台awave DSP12音频处理器来提供音源的优化,进一步提升信号质量,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细致。技师将功放与处理器隐藏至座椅底部,合理的运用了闲置空间。

为汽车添加功放隐藏安装


线材连接紧密、走线整洁


为汽车添加处理器隐藏在座椅底部


    最后,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美国来福P3 10寸超低音单元,它的低频下潜有力、低音动感有力,能够使音乐的听感自然,氛围感更强。

器材隐藏安装展示


升级完成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不但在音质的提升上令车主非常惊喜,对器材的布局,以及车内喇叭的安装效果,也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对这次北京MUYU的音响改装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激情乐符 北京木鱼保时捷911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改装店家:北京木鱼MUYU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331.html8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