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道声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音质大提升

  • 2021-02-26 15: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洛阳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很多车主在买车时,都会比较关注车子的外观造型、内饰配备以及动力系统,反而很少去关注它的音响配置。但买了车之后,随着使用次数越来越多,在车上呆的时间越来越长,原车音响系统的各种毛病就会慢慢凸显出来,车主对音乐的要求也慢慢出现了。由于是第一次改装,也没有经验,车主经过上网查资料、问朋友,最后车主在洛阳道声才确定了改装方案。 

改装车型——大众桑塔纳 
 

大众桑塔纳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后声场 魔立方 A-165NG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魔立方 CA-650R同轴  一套
DSP功放 九音岛 A-15 一台
四门隔音 荣茂(双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洛阳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对桑塔纳进行四门隔音降噪,采用荣茂双层止震材料有效的减少了汽车在行走时产生的风噪共震噪,同时对车门喇叭发挥共鸣会有更好的效果,让喇叭发挥喇叭应有的效果,营造出一个完美的环境。 

原车门板钣金结构 
 

 

前后门板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做第一层止震处理 
 

 

    魔立方A-165NG两分频,完美沿袭了纯净清澈的招牌音质特色,明晰的线条感和精准的定位能力下是其对声音的强大解析力,才能够呈现动态范围下真正高品质的无损原音,再搭配精美的设计工艺,让车主在万千产品中第一眼就相中。 

魔立方A-165NG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魔立方A-165NG中低音安装近照 
 

魔立方A-165NG高音复原效果 
 

    魔立方CA-650R同轴喇叭,高/中音一体可以让车上的整体的音效的表现力变得更好,层次更加分明,细节更加突出。 

魔立方CA-650R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魔立方喇叭虽然有很好的声音解析力,但做为音源的原车主机却解析力较差,因此加装一台九音岛A-15 DSP功放进行优化,能够很好的改善原车音响系统的缺陷,并且在经过调音师的专业调试之后,高、中、低每个音频清晰有层次,细节还原更为完整。 

九音岛A-15 DSP功放隐藏式安装 
 

    整个改装方案充分考虑到了音质的提升与原车空间的实用性,器材也都是选择了原位安装或是隐藏式安装,让大众桑塔纳拥有了高品质的HiFi音质之外,对于原车的内饰风格和空间都不会产生变化,低调而内敛的完成了本次升级改装。

推荐阅读:洛阳道声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立体感十足
改装店家:洛阳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5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