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我心乐动

  • 2017-08-02 15: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德国和欧洲的MPV级车型当中,大众夏朗一直占据着主导地位,和市场上主流的MPV不同,大众夏朗并没有电子化座舱、后排独立空调等科技化的设计,但其在做工、用料、舒适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做得尽善尽美,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商务人士喜欢大众夏朗的主要原因。

改装车型—大众夏朗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夏朗的原车有8个声场喇叭,前后声场使用的都是两分频套装喇叭,而且前后声场的高音单元都安装在门板拉手处。原车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没有太大问题,但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和使用的材料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此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3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ESOTAN 232 一套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夏朗的原车门板隔音措施不足,这会对汽车音响的品质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声场喇叭周围制作了一个小型的箱体一般,在减少噪声干扰的同时还有助于增加音乐的立体感。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随处可见空洞结构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前声场更换上丹拿ESOTAN 232套装喇叭
 

近看丹拿ESOTAN 232中低音喇叭安装细节


    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选用的都是丹麦丹拿ESOTAN 23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掺杂混合物材质,高音单元则采用了黑色绢丝膜球顶设计,支架使用的则是厚实的尼龙塑胶材质支架,而且其音膜也是德国原装材料,从而保证了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纯正、灵敏性极高。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后门板也使用丹拿232套装喇叭
 

    【改装效果点评】选择丹麦丹拿ESOTAN 232作为改装器材除了其具有出色的音响品质之外,同时还因为其能够最大程度上实现无损安装。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在将汽车门板还原之后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

更多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ATI 细腻动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8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