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追求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8-25 14: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夏朗采用了6座设计理念然而价格却是中级车的价格,可见其定位也是中高端人群,该类人群自然也有自己的品质追求。车主平时与家人外出郊游较多,但是原汽车音响品质不好带来的就是郊游的心情也偶尔略显浮躁,车主觉得很有必要升级一下汽车喇叭,在空闲时间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了一番咨询了解后当即先决定小改一下。

待施工的大众夏朗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车主是初次来到店里改装于是只是进行了前声场的改装工作。改装师傅先用荣茂隔音进行门板进行隔音有助于使门板形成一个良好的密封箱体,再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丹麦丹拿272套装喇叭,该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饱满有力,人声表现丰满圆润,整体音质通透透悠扬。

车门内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加强钣金刚性


车门外层隔音处理,有效密封,改善声场喇叭环境


丹麦丹拿272中低音喇叭前门原位安装


近看喇叭安装细节


施工完毕


    【改装效果点评】经改装后车门板隔音效果使得音质喇叭的优异性能表现的更加明显,车主进行试听之后对改装师傅的工艺非常认可表示下次再进行改装升级后声场以及低音让整体效果再次提升。

推荐阅读:有故事的歌 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8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0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