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大众探岳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让听感更出色色

  • 2020-01-13 10: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小蒋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七月粉李现,八月粉哪吒。李现凭颜值,哪吒凭不认命。而丹麦丹拿音响系统凭颜值也凭实力,实在让人没有抗拒之力。大众探岳的车主早就对爱车音响动了“改装”的心,正巧前几天有朋友向他推荐丹麦丹拿喇叭,在试听之后确实也是很合自己的心意,于是驾车来到小蒋汽车音响改装店改装了一套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





大众探岳汽车音响隔音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麦丹拿  232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丹麦丹拿  232两分频套装 一套
功放1 德国黄金声学  GT475 一台
功放2 意大利古桐 H-406 DSP 一台
低音 美国捷力 10W0 一只
隔音 俄罗斯STP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信息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解决风噪给喇叭工作时带来的影响,车主选择使用绿色环保的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隔绝行车时产生的风噪,还能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发动机噪音亦是车厢内噪音的主要来源,因此机盖隔音也很重要。 第一层可以抑制机盖钣金震动,消除高频震动噪音,是从噪音源角度实现的降噪。


    第二层同时具有吸音和隔热两种效果,吸收高频共振噪音的残余部分,同时可以避免发动机高温直接对引擎盖的烘烤,有效保护机盖漆面。




    隔音之后,在前后声场均升级了一套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和中低音喇叭用料十足,做工也十分精细,在保证了刚度、阻尼均衡以外,其高音通透亮丽、悦耳动听,中低音圆润饱满,铿锵有力,用它来替换前后声场喇叭,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原车并没有超低音单元,这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较差。为弥补这方面的不足,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10W0超低单元,它可以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播放出来的音乐也更富有激情。




    为了整个音响系统提供充足的动力,改装师还为大众探岳加装了一台德国黄金声学GT475功放和一台意大利古桐H-406DSP。不愧是专业的功放,加入之后的音效上升了不止好几倍。


    大众探岳不是最好的车,但自从装了这个音响系统,气质由内而外提升,音质冲破车主认知,现在开车上路,车主都是一启动车就打开音响,可谓窈跳淑女君子好逑,美好音质必须时刻伴随!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旅途就该有美妙歌声相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1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