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极速大众探岳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绕梁遏云

  • 2020-01-16 16: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极速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大众汽车相信很多读者一定是非常熟悉的,而我们今天这篇音响改装文章要和大家聊的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大众探岳。探岳是德系高端中型SUV,无论是造型设计,操控体验还是空间结构、安全防护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不过探岳原车音响音质对于有要求的车主而言,始终无法满足,这就有了探岳音响改装之路。


大众探岳音响改装方案
前声场:法国劲浪PS 165FX套装喇叭
后声场:法国劲浪RSE-165套装喇叭
功放:阿尔派R-A60F
功放:阿尔派R-A75M
低音炮:美国来福R1S4-10
线材:美国嘉利堡纯铜线
隔音:凌静四门三层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扬 劲浪 PS 165FX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阿尔派 R-A60F 一台
功放 阿尔派 R-A75M 一台
低音炮 美国来福 R1S4-10 一只
线材 美国嘉利堡纯铜线 - 若干
隔音 凌静四门三层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极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针对音响改装建议做四门隔音,因为做了四门隔音后门板的密封性更强,有了一个密封的环境提供给喇叭,让喇叭发挥效果更加有帮助,同时还可以防止喇叭与门板的共振。
 
 


    一起来看看大众探岳原车喇叭,同样质地也是较轻薄的

    探岳前声场选择劲浪PS 165FX两分频套装喇叭,PS165FX高音头方面采用了铝/镁球体凹体高音,高音穿透力强,清透纯净。

    PS165FX中低音喇叭使用了“F”麻质纤维音盆,采用子弹头相位锥,有利于散热。释放的音乐让人充满欢愉的听感足以打消一切的疑虑,形态饱满、量感充沛,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
 
 


    后声场安装FOCAL RSE-165套装喇叭,音色明亮富有分析力,人声真实丰润,极度发挥了法国人对音乐理解与追求。
 
 
 
 
搭配一台Hi-Res阿尔派R-A60F四路功放推动前后门喇叭,让喇叭极致发挥,将其隐藏安装在座椅底
 
 
    低音部分是选择了美国来福R1S4十寸箱体无源低音炮,另外搭配一台Hi-Res阿尔派R-A75M单路功放推动,低频收放自如,满足你对低频的各种要求。
 
    最后为整套系统加上保险盒保护,保险盒架由师傅手工DIY打造,即美观又实用。

系统点评:
    大众探岳驾驭整套专业级系统,声音效果比原车音质翻几十番,清晰的高中低音,层次感鲜明,高音通透明亮,中音圆润饱满,坐在车内就是另一种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极速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