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声音体验 厦门靓车港大众探岳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22-04-21 17:12
  • 来源:织梦技术论坛
  • 作者:厦门靓车港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大众探岳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群的高端中型SUV,外形犀利酷炫,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折现型镀铬饰条,蜂窝链式中网格栅,造型十分流畅,凸显立体感和高级感。内饰设计简约大方,功能布局清晰,浓郁的科技感,增加了驾乘的便捷性,配置非常丰富实用,动力澎湃,空间宽敞舒适,赢得了大批的年轻时尚真爱粉。大众探岳车主是一位爱好自驾游的自由职业者,对生活品质追求比较高,觉得原车音响效果不尽人意,声音浑浊不清晰,不够震撼,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得知朋友的车也做了汽车音响升级,通过朋友的介绍找了专业做汽车音响升级的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改装店,想在这里寻求解决方案。 

汽车音响改装主角——大众探岳 
 

    汽车音响改装师傅通过和车主沟通,结合车主的听音风格听音习惯以及预算为他推荐了一整套的超高性价比的音响升级方案。 

大众探岳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ES 165K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 A-GL套装  一套
DSP HELIX M FOUR十路DSP功放 一台
低音炮 弗莱德 FED-25S备胎低音炮 一支
箱体 大白鲨 金鲨JS300打造标准箱体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导致门板处噪声较大,对音响品质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减震材料,对门板做了多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既可以减少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也能够让音乐更加震撼。原车门板直接露出钣金,没有任何隔音材料。 

 

    门板汽车隔音第一层,内层贴大白鲨黄金甲JS300,有效的抑制钣金共振。大白鲨黄金甲是有国家专利认证的隔音材料,由三种高级丁基胶与高韧性铝箔复合而成,性能稳定,低温不凝固,高温不熔化,寿命更长的特点,弹性好,粘性佳,止震密封效果好。 

 

    门板第二层隔音,外层满贴大白鲨黄金甲JS300,按照门板弧度进行碾压结实,把门板打造成一个更加扎实的密封的箱体空间,使中低频更有力度感。
 
 

    门板第三层汽车隔音改装,内饰板贴大白鲨黄金甲JS300,可以有效地抑制饰板的共振噪音。 

 

    门板第四层汽车隔音改装,内饰板贴大白鲨消音棉,消除门板驻波,吸收各种残余噪音,多层隔音可以使效果发挥得更好 。 

 

     前声场法国劲浪ES 165K中低音原车位安装,出色的设计成就高品质,新的径向VC冷却系统驱动程序从底部的6孔磁铁线圈排出热空气。控制了线圈温度,限制热压缩的影响和提高可靠性的控制。这大大增加了扬声器驱动程序的效率。它还提高了动力学并产生一个更强大的声音。标志性的黄色K2 Power系列采用独特三明治音盆设计,这种设计能够兼顾决定扬声器音质的3个重要因素:刚性、重量和阻尼。 

 

    前声场法国劲浪ES 165K分频器采用好的配件,更好的实现了高功率的转换,强大性能使其瞬间功率、持续功率好于其他的喇叭。
 
 

    后声场选择的是法国劲浪165A-GL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盆架采用低矮设计,市面上大部分车型均可无损安装。165A-GL中低音单元盆架拥有专门小三角镂空设计,方便气流流动,提升散热效果。DSF振膜音盆,ABS+20%玻纤,不导磁,无共振,深空灰编织音盆,优雅更显尊贵。 

 

    后声场法国劲浪165A-GL分频器安装在门板合适位置。 

 

    德国HELIX M FOUR 十路DSP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位底下。负责驱动全车喇叭以及整车系统的调校。M FOUR DSP功放具有刚柔并济的特点。既能润物无声地处理音频信号,细腻音质,温暖音色,又能给音响系统提供充沛有力的功率。 

 

    德国弗莱德FED-25S备胎低音炮安装在原车备胎位,不占用车内位置,清澈厚重的震撼低音表现让音乐的氛围感强烈,使低频下潜有力,对音乐细节的表现更加清晰到位。 

 

    汽车音响改装完成后接下来是最重要的电脑调音环节,三分靠器材七分靠调试,音响器材要想搭配合理,效果得到更好的发挥,就要进行专业的电脑调音。 

 

    经过汽车调音师傅精心的调试,大众探岳汽车音响改装圆满完成。车主也是兴奋的上车试听效果,明显得感觉高音比较清晰通透,中低频饱满圆润平滑流畅,低音震撼澎湃,坐在车内整个人犹如亲临演唱会现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非常震撼,很舒服很享受属于自我的独有空间。 

更多推荐阅读:厦门靓车港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HELIX 婉转动听
改装店家详情: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0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