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大众探歌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真实动人的声音

  • 2022-06-22 10:2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大众汽车。 


 
    大众探歌在市场中的实力不容小觑,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年轻时尚,动力平顺,操控感强,在广大的消费者心中一直保持着出色的口碑。不过,大众探歌的原车音响配置就比较糟糕了:全车只有6支喇叭单元,采用的都是普通的纸盆喇叭和小高音,声音表现远远达不到车主的需求。 


 
    上周末的父亲节大家送了什么礼物给父亲呢?大众探歌车主刚晋升“父亲”角色,专程驱车来,送自己一套全新的汽车音响系统,也能让以后的家庭自驾游更愉快!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白鲨 四门大白鲨双层 若干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1600C 一套
处理器 诗芬尼 bo8 一台
主机 阿尔派 609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大众探歌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且未做有效隔音处理,导致风噪很容易传入到车厢内部,别说是满足车主的听歌需求,连基本的保持车厢内安静都做不到。 


 

 
    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让大众探歌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减少风噪传入,如录音室般安静,后续汽车喇叭在其间也能更好地发挥。 


 

 

 

 
前声场改装
    这次改装师改装的是一套能听能炸无损的方案,大众探歌前声场喇叭升级的是丹拿的232两分频套装。这套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对音色的细致表现力与节奏的强弱变化丝丝入扣,可以将人声部分完整展现出来,让驾乘人员听到真实动感的音乐。 


 
    在大众探歌的前声场喇叭安装上,技师采用原位安装的方式,不破坏原车的线路,又能提高汽车音响系统的音质,小小的改动便让大众探歌拥有一路高歌的能力。 


 
后声场改装
    大众探歌的后声场,改装师则安装了一对惠威C1600C喇叭补充声场,同轴式设计则让音乐的同步性极高,瞬态反应也十分出色。 


 
    技师以前声场为主,以后声场为辅的声场中,音效更显立体有层次;安装在大众探歌后门板原位也非常的合适,无须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处理器改装
    加装一台诗芬尼bo8处理器,既可以对大众探歌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同时又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高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充分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此外,改装师还为这台车改装了阿尔派609主机,内置声场定位模式,在多层次音频范围内调节精准曲线,满足音响发烧友的多种需求。 

效果实测
    在汽车音响器材都安装完毕后,调音师为大众探歌进行最后的调试,抒情、摇滚、电子…根据车主喜欢的音乐形式调试出合适的汽车音响效果。车主一试听便知,真实饱满的音乐、灵动自然的歌手,与之前的汽车音响天差地别,这份送给自己的父亲节礼物值了! 


 
    汕头音乐发烧友的队伍越来越强大,车韵强势升级汽车喇叭的服务也有口皆碑,一次改装,令车主受益多年!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让人沉醉其中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3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