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魔音车坊大众途昂汽车音响升级丹拿 燃爆全车

  • 2019-05-31 17: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魔音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我们对于汽车音响绝大数理解无非车上装着几个发声喇叭(扬声器),用来听听歌消遣而已。但事实上以目前车载音响系统而言,并非只有几只喇叭或者是再加上一台功放机这么简单的事情,这仅仅算是汽车音响的初级阶段。

大众途昂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63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42 一套
功放 霸克 180.4 一台
功放 霸克 1500.1 一台
低音 捷力 12W1V3一4 一只
改装店家 昆明魔音车坊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163主机,在对音效的处理上,它可以用手机连接主机进行个性化的调音,精准的调整声道延时,分频点,搭配出合适自己的声音效果;解析度更高,音质效果好,声场定位更加准确,细节丰富,层次分明。 



前声场丹拿242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他们都说丹拿的声音是惊人的,拥有一层特殊涂层,扩展了无失真的高频响应,具有无可挑剔的高音表现能力。而这样的喇叭自然还是需要好的安装才可以。



要想有好的音乐感受,功放是必不可少的,添加两台霸克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发挥的更加稳定出色。



为了弥补低音部分的不足,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12w1v3-4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也让音乐的弹性更足、力度更强,从而让音响系统在演绎低音方面表现更加出色。



升级完成后车主选择了一首摇滚音乐试听音乐效果,结果一打开音响音乐的节奏感立刻就展现了出来,而且低音部分的渲染也让整车车厢的听音氛围特别的强烈,让听众感觉像是在音乐现场一般。

推荐阅读:昆明魔音车坊三菱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实在太好听了!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昆明魔音车坊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5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