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魔音车坊三菱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实在太好听了!

  • 2019-05-28 16: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魔音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的魅力贯穿古今,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变迁,人们使用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大街上汽车日益渐长,堵车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个时候就需要在车内听点音乐来舒缓心情。好的车载音乐离不开好的载体--汽车音响。

三菱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63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175两分频+POW80中音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172.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至尊 4150四路 一台
功放 霸克 1000.1 一台
功放 霸克 100.4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0V3—4 一只
线材 动力 --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魔音车坊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魔音车坊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163主机,它所使用的技术先进,功能也非常的丰富,所以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源干净细腻,质量也非常的高。


经过反复的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德国伊顿175两分频的高音和POW80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这也将音乐做到了中央,从而让车主处于最佳的听音位置。汽车后声场使用的伊顿172.2两分频,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的丰富。

制作模具 


倒模工艺的细腻,反映了技师改装工艺的炉火纯青,是打造好声音的重要保障


伊顿POW80中音单元设有与振膜连为一体的凸球面防尘盖,既可防止灰尘进入音圈与磁体之间的缝隙,也具有一定的矫正相位失真而控制失真之作用。


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接线安装细节要专注认真


德国伊顿175高音单元+POW80中音A柱安装效果图


而作为音响系统的核心,功放的强弱最终决定着喇叭音质是否能完美呈现。一台至尊4150四路功放,它可以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霸克1000.1功放和霸克100.4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它们的解析力极高、控制力极强的功放水准,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捷力10W0V3-4,在听者的耳中,声音都是功率澎湃、音色慑人、细节毕现。简单来讲,就是宛如上品佳肴般地让你情难自制。声音错落有致,丝丝入扣,声音细腻自然,通过歌曲仿佛可以看到歌者舌尖的光珠。听感纯净通透,因纯净而显得格外清澈,因清澈而显得别样透明。让人感觉到低音的震撼和摄人心魄。



整个三菱汽车的安装配置都是比较好的配置,不仅要选择适合自己爱车的汽车音响喇叭,跟需要技术好的师傅进行完美的安装、走线。如今的音乐,有那么点令人动容的意思,一套好的汽车载体,定会让你暂时把喧嚣的世界挡在车外。

推荐阅读:昆明魔音车坊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品质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昆明魔音车坊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3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