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喇叭彻底征服了我 青岛丰慧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9-07-03 12: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很多车主其实都知道自己原车音响不好,在原车的空间听原车音响,声音小听起来很沉闷,声音大音响发声失真,驾驶中的音乐享受完全荡然无存。车主也认可这一点,也有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隔音降噪的打算。因为不懂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隔音降噪,所以担心被宰。花了钱还没改好的车友也很多,所以犹豫再三。最后选择来到青岛丰慧汽车音响店进行试听改装。

改装车型--三菱欧蓝德


人们对未知道路的探险精神从未停止过,对音乐的追求亦是一样,通过不断对汽车音响的升级,把声音还原真实自然的。灵活与运动的完美结合的欧蓝德配上丹拿236,便有一道或浓或淡却耐人回味的色彩。

三菱欧蓝德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40周年)套装 一套
功放 芬朗 RE-480功放 一台
四门隔音 伦巴帝环保隔音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三菱欧蓝德原车门板的隔音较差,为了给扬声器打造结实的箱体,隔音是必须要做的,改装技师在门板上做了双层隔音。门板第一层止震板隔音:车门由于钣金薄,孔洞多,导致共振噪音,路噪和风燥等非常明显。我们先使用大利伦巴帝环保隔音材料对车门里层钣金进行分块减震处理,强化钣金!门板第二次止震板隔音:把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不但钣金的震动会大幅度降低,通过车门孔洞传递的噪音、燥热灰尘也会大幅度降低,而且汽车扬声器的音质效果及生压级会大幅度提升!

第一层隔音


第二层隔音


丹拿40周年纪念版236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并采用了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从而让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弹性极佳。而丝膜球顶高音单元,则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穿透力极强。

丹拿40周年纪念版236套装喇叭


丹拿40周年纪念版236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处


丹拿40周年纪念版 236高音安装在门板三角位


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480功放在功率表现上,其拥有稳定并且充沛的功率输出。拥有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保证了放大时的线性与平衡性。在4欧姆负载时,拥有每路80W的额定输出功率;桥接时也同样可以达到200W的额定输出功率。“功力”十足、“能量”充沛,足够推动前声场喇叭。

芬朗RE-480功放安装


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升级完成后,音域层次分明,通透清秀的高频、圆润饱满的中频以及那充满力量的低音是真真切切可以感受得到,音乐里每一细节的传神再现,醇美自然的好音色,最大程度地实现了音乐的真实重现,这样的音效,足够让车主为它陶醉。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悍马 感受音响改装的魅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28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