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信金丰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VENOM 优雅动听

  • 2019-08-20 13: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克隆帅能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十八岁左右刘先生在佛山打拼多年,有了自己第一辆爱车三凌欧兰德,十分兴奋激动,但是高兴之余发现原车音响系统那个真的差;在自己预算之内想改装一套音响,来到了佛山信金丰汽车音响店选择了以下改装配置。

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VENOM Vl 6.4二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VENOM VS6.3全频喇叭 一套
处理器 VENOM 4.6 DSP音频处理器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VENOM-Vl 6.4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喇叭线焊接细节


VENOM-Vl 6.4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同时,套上喇叭音圈,防止漏气、散气问题,提升喇叭音效。


VENOM-Vl 6.4二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玻璃窗三角位。



后声场VENOM-VS6.3全频喇叭安装



VENOM-4.6 DSP音频处理器安装在前座椅底下,座椅向前滑动,就能方便连接调音。

    音响改装好之后,佛山信金丰汽车音响邓师傅,用电脑连接VENOM-4.6 DSP音频处理器,利用VENOM调音软件进行专业调试,他根据车主的听音习惯、聆听要求等问题,逐一调试,这样的音响系统才能给予驾驶者一个最佳的聆听效果。


改装点评:
    VENOM-4.6 DSP音频处理器,拥有4X60W+2X100W功率输出,主动推前声场VENOM-Vl 6.4二分频喇叭,被动推后声场VENOM-VS6.3全频喇叭,听人声甜美,听流行舒服,听慢摇也不错;这套音响车主很是满意,表示改装音响是正确的。

佛山信金丰汽车音响(VENOM精英改店)
联系人:邓先生
电话:18925986982(微信同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粵丰汽配市场9憧B4区123号铺
推荐阅读:这套喇叭彻底征服了我 青岛丰慧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丹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7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