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禾弦 撩动心弦

  • 2019-06-08 15: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喜欢民谣的朴实,清新的嗓音加上干净的扫弦,让人回想起年轻的青涩,令人感动不已。时光飞逝、岁月如梭,现在也只有在歌声中去回味了,想要找寻更清晰的感觉?不妨试试这套由东莞韵声为这台大众途昂车主,打造的民谣风音响系统吧。

改装车型-大众途昂


这台大众途昂的车主很喜欢民谣风的歌曲,这次来到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就是希望找到这样的音响系统,经过与改装技师的沟通,技师为他设计了一套音响升级方案,车主对试听结果非常满意,于是就开始升级大众途昂的汽车音响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06 一台
前声场 禾弦 H16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1 一套
店家 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技师选用了禾弦H162二分频作为前声场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色清脆明亮,旋律优美,对弦乐乐器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且人声饱满,清晰,是喜欢民谣曲风的不二之选。通过声场定位,技师将他的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将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内饰盖上,带来最佳的入耳效果。

改装技师在认真施工


技师将禾弦H1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声场原位


喇叭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将禾弦H162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内饰盖


后声场的喇叭,技师选用了与前声场相同品牌的禾弦H161同轴喇叭,这两组喇叭的特性相符,组合产生优势互补,让声音更加饱满立体,充满韵味。

将禾弦H161同轴喇叭安装在后声场原位



喇叭的安装到位,做工精细


在为汽车添加一台诗芬尼B06智能神器 ,它能够对音频信号进行补充优化,让声音更细腻,对细节的表现力更充足,而且他能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让声音质感十足。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B06


【改装效果点评】
改装完成的汽车音响,播放出来的声音清澈透亮,细节丰富,人声和乐器分离清晰,表现力十足,非常符合车主喜欢民谣的音乐风格,车主试听后表示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S62 只为好音质
改装店家:东莞韵声专业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9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