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车音改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澎湃动人之声

  • 2017-03-30 12: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威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经典的造型、澎湃的动力、宽大的空间、舒适的驾驶体验等等这些都是大众途观的标签。无疑,自大众途观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唯独在音响方面的表现却平淡无奇”。来自湖南的一位车主说道。也许在他看来,途观能配上更好的音响系统。正如“好驹配好鞍,好车需有好声音”。

即将进行汽车音响改装的大众途观


    怎么样的声音才算好声音?我们习惯让消费者说了算。在决心换掉原车音响系统后,车主没少费时间奔波于各大品牌的专卖店中试听,但在他看来好像总缺了点感觉。直到他试听了HiVi惠威DX-165+HiVi惠威KX-165,这两对汽车音响系统的无缝搭配出来的效果,即当场要求就换这两对。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DX165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KX165 一套
改装店家 长沙车音改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HiVi惠威DX-165在HiVi惠威产品中算得上是一款明星产品了,其超高的性价比,惊艳的电声性能加上不俗的表现效果。自推出市场以来就一直受到车友们的关注。其中低音的动态表现收放自如,对大动态的音乐也能很好的驾驭。丰富的低频颗粒感以及层次分明的声音得益于其采用了高分子复合声学专用材料精制而成的振盘胴体。高音单元方面的DX-165也可谓是惊喜,通透明亮的高音音色,纯净的人声表现,极佳的延伸性也是可圈可点的,对于一些纯人声的音乐,也是处理得游刃有余。

前声场安装HiVi惠威DX-165




    在后车门的音响选择上,车主则选择了HiVi惠威KX-165。之所以会选择KX-165去搭配DX-165除了其无缝配合的音响效果外,其次还看重了KX-165的特殊材质。其耐腐蚀,耐高温的特征,十分适合与车内环境使用。

后声场安装HiVi惠威KX-165


    KX-165优质的玻璃纤维材质使的它的灵敏度较高,对音乐细节的扑捉与细节部分的还原都比较精准。轻盈的材质还使得KX-165实现了小功率也能得到不错的音响效果。

    KX-165的高音单元则是使用了铝镁合金振膜,具有很强的刚性,在一定的工作环境条件下不会变形,保证的音质的输出。其高音能延伸到人耳极限的20KHz,声音清脆悦耳。声音重放效果极佳,与低音单元相互衬托,整体声场立体,和谐。

    改装后的大众途观,一改干涩沙哑的感觉。高音柔和清澈,低音厚实沉稳。表现力度极佳,即使在车内如此小的空间内,也能得到像剧院一样的宽广的声场感觉。

更多推荐阅读:身临其境的演奏效果 长沙车音改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长沙车音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68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