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音质 大庆春龙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7-04-15 14: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庆春龙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德系车一直被誉为安全系数高的车型,也受到了广大车友的喜爱。但是原车音响一直都是广大车友的吐槽点,有很多车有反应,原车音响效果听听新闻还可以,但是真正涉及到享受音乐,就显得不是那么一回事了。

本次升级的车型:大众途观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S 一套
功放 古登 RS 100C4 一台
店家 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海螺3.16S门板无损换装,具备了解析力极高、控制力极强的顶级功放水准,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来看看高音单元


高音单元我们安装在三角位


近距离欣赏一下环球型的高音网


后声场同样为海螺3.16S


德国古登功RS 100C4放充满张力,强调中频华丽温润也强调低频的速度和动态。高频部分强调细节解析力的同时,对容易产生听觉疲劳的频段做了大幅改进。最大限度的减少信号损失提升信号纯净度。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一款功放。


推荐阅读:无法割舍 大庆春龙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6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