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清晰通透

  • 2017-05-25 15: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首款国产SUV途观。这款紧凑型SUV在2009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一经露面,便得到广泛关注与喜爱。途观的出现,打破了德系车无国产SUV产品的尴尬局面,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大众途观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其实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Concept A概念车,我们也可在大众EOS上看到如此设计。当然U字形的前脸造型是大众品牌的精髓设计,在途观上表现得也着实出色。车身侧面流畅、自然,保持了德系车一贯的稳重、内敛。尾部造型与侧面同样给人经典、耐看的第一直觉,尾灯与前大灯相互辉映,表现出前后统一的风格。

改装车型-大众途观


    根据车主的反馈和实际测评。原汽车音响的效果并不是那么叫人满意。在音场的舞台表现方面,听不出立体形体感。在声音的密度和重量感方面,感觉到的声音细节不多,音场的稳度也不高,重量感不是那么强,音感给人感觉不充实。在声音的透明感和清晰度方面,声音比较模糊好像隔层雾或蒙着纱,听感也不是很自然。整体原车喇叭音质较差,功率不强劲。正由于这些原因,西安的这位车主想要改装音响。在朋友推荐之下,车主来到了西安车神进行这次的升级改装。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喜力士 E62C.2 一套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喜力士E62C.2是一套不错的入门级喇叭,最大的特点在大动态低频的表现上,比一般的套装喇叭的低频表现要突出,而且很清晰,整体效果非常不错。在音质的美感方面,可以从音响中听出一种情感的传达,如沐春风诗情画意的柔顺和澎湃汹涌的壮烈情怀。声音的凝聚力和形体感方面也是相当出色的,可以感觉到强大的舞台效果。传递出来的音乐具有生命力的活泼感,让听者感觉十分惬意。

门板的第一层隔音处理,减少门板共振产生噪音


近看内层隔音细节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止振的同时还有效加强钣金刚性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细节效果


前声场喜力士E62C.2中低音喇叭上车效果图图


喜力士E62C.2中低音喇叭特写照


中低音喇叭处添加了木质垫圈


    系统点评:相比于原车音响系统,改装后的音响整体效果得到了提升。音场的立体形体感充足,声音的细节很多,稳度也很高,音感充实,声音听起来自然通透。弥补了很多原车音响的不足,喜力士喇叭的真实还原度高,高频细腻,中低频饱满,喇叭功率适中,灵敏度高。在这个基础上,再进行两门隔音。隔绝了车外的噪音,躺在车里听着美妙的音乐,感觉十分惬意。

更多推荐阅读:音乐盛典 西安车神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萨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33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