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音乐时代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洋洋盈耳

  • 2017-05-26 10: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首款国产SUV——途观,一经露面便得到广泛关注与喜爱。其分别搭载大众主打的1.8TSI及2.0TSI引擎,无论动力性能还是经济性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及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将动力更好地发挥,享受到澎湃的动力。途观的出现,打破了德系车无国产SUV产品的尴尬局面,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力同时,排放也更加环保。

途观来做音响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途观可能由于设计原因导致中低频轻微差了点,缺少明晰的感觉,下潜深度不够。中频中高频则表现中规中矩,中频密度基本不够用,层次不清楚。高频也不够收敛,不够细致,有轻微的发散,不够结实,会偶尔失真。

    途观车主刚刚提车不久,对原汽车音响的音质很不满意。枯燥乏味的行车,无法品味极致音乐,唯有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所以车主在经过对比选择后来到了惠州音乐时代来改变现状。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洛克力量 D4 DSP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RX6.2 一套
后声场 酷爵 601 一套
隔音 美高 若干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对于一辆汽车来说,是汽车音响的基础,做了四门双层美高隔音之后,不仅可以使门板厚度增加,而且为声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经过挑选和对比途观的车主为汽车选择了一套洛酷爵601喇叭和丹麦绅士宝RX6.2喇叭,它们组合后能够将音乐的情感和细节进行完美的展现,喇叭中低频的表现中规中矩,人声的韵味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给人的现场感不错。

使用的音响器材整体亮相


使用美高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丹麦绅士宝RX6.2用料充足


丹麦绅士宝RX6.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周围隔音细节


推荐阅读:惠州音乐时代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弦歌之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35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