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听音质 柳州金手指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 2017-11-17 15: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途观L是以大众途观为蓝本而打造的一款SUV,所以从整体来看途观L与大众途观也非常的相似。但和大众途观相比较,途观L在外观上的线条更加流畅,同时也更加的年轻时尚。而内饰的乘坐空间十分宽敞,全景天窗的设计让车厢内的透光度得到了提升,也让音响的品质得到了保障。所以说大众途观更适合年轻消费群体。

大众途观L来到柳州金手指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途观L的原车使用的8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原车喇叭的声音表现不佳。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所以一旦调高音量就很容易出现失真,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RC16.3X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GZIC 16X两分频 一套
超低音 零点 200X 一只
功放 零点 4230X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新配置全家福


功放:德国零点4230X


高音和中音进行A柱定位


开始A柱倒模处理


A柱倒模处理中


    在使用安博士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零点GZRC16.3X三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具有耐冲击、耐疲劳、持久工作不变形等特性,盆架使用的是欧规盆架,它的结构牢固,可以有效的减少共振对其的影响。后声场使用的德国零点GZIC 16X两分频套装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零点4230X功放。

零点GZRC16.3X高音和中音喇叭A柱倒模效果


推荐阅读:畅听原声 柳州金手指斯柯达野帝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店家详情请点击: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1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