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听原声 柳州金手指斯柯达野帝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 2017-11-13 09: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斯柯达野帝是上汽大众斯柯达生产的一款SUV,它的外观造型独特、个性化极强,与市场上其它的SUV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其内室的设计较为舒适、配置也十分丰富,能够给人带来舒适的驾乘环境。斯柯达野帝的越野能力也非常的出色,能够轻松的应对恶劣的路况。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该款斯柯达野帝的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使得原车的音频信号品质也非常的差。而且原车使用的喇叭做工非常的粗糙,用料也非常的简单,所以喇叭的声音表现力也比较差。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斯柯达野帝


系统配置:
车型:斯柯达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IC16X三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GZIC16X三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 大黑 DSP 一台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品质不高的问题,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大黑DSP,它可以为功放和喇叭提供更优质的音频信号,为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基础。

即将装车的器材展示
 

大黑DSP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安装喇叭垫


    车主对汽车音响品质的要求极高,所以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德国零点GZIC16X三分频喇叭,它所使用的CONEX材料弹波,具有耐冲击、抗疲劳、持久工作不变形等特点,而高音单元使用的丝膜球顶拥有穿透力强、音频精准等特点,从而使得音乐整体的声场得到了有效的提高。

德国零点GZIC16X三分频中低音进行安装


推荐阅读:灵动悦耳 柳州金手指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店家详情请点击: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6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