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曲同声 广州车改坊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7-12-28 10: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自上市以来,大众途观就凭着这其出色的产品品质、丰富的配置以及精致的做工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喜爱。大众途观在设计的时候沿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给人的感觉沉稳。内敛,汽车内饰的设计并无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更多的是实用性。这也是众多车主喜爱大众途观的原因。

改装车型—大众途观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大众途观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十分简单,原车仅用了4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的粗糙,声音表现极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大众途观专用前置音响系统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大众途观专用后置音响系统 一台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静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内外三层的隔音处理,这就有效的降低了汽车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以及外界传入的风噪,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的干净。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德国伊顿 大众途观专用喇叭近照


使用大麦静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门板饰盖使用大麦静音棉做密封处理


    汽车的声场喇叭选用的是德国伊顿 大众途观专用前置音响系统,德国伊顿系列的产品是德国本土生产的汽车声场喇叭,从成品来看,可以看出德国伊顿系列的声场喇叭做工严谨,用料充足,而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好,保真效果理想,可以将一首歌曲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后声场使用的德国伊顿 大众途观专用后置音响系统,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德国伊顿 大众途观专用喇叭安装特写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德国伊顿 大众途观专用后置音响系统安装在后门板


【改装效果点评】
    选用德国伊顿 大众途观专车专用系列的声场喇叭,一方面可以在安装的时候减少对汽车原有线路的改动,从而实现无损安装, 另外一方面,也可以与原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很好的融合。由此可见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改装技师周全的考虑。

推荐阅读:极致体验 广州车改坊雷克萨斯NX20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2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