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粤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这样的音响很带感

  • 2018-03-20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一大早,车主就来到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根据昨天试听后选择的配置进行改装升级。通过升级一台四路功放和两套喇叭,让这台途观的音响效果变得更加悦耳动听。在试听过程中,德国品牌的喜力士音响组合,以其清晰透彻的音质效果征服车主。直接上图来看看此次音响升级过程:



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喜力士 P 62C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B62C.2二分频 一套
功放 喜力士 D FOUR 一台
线材 正力車福 -- 若干
隔音 狮龙 -- 四门
改装店家 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升级一台四路功放,推前后门两套喇叭,配置方面非常简练得体。前声场升级德国喜力士P 62C二分频喇叭,它拥有清晰自然的高音效果,而且中低频相当厚实饱满、释放富有质感的音质效果;车主在试听过程中对它是一听钟情。后声场升级一套德国喜力士B62C.2二分频喇叭,明朗纯正的音质效果,听起来感觉非常不错。德国喜力士喇叭用料十足,做工考究,细节之间体现出日耳曼民族的率真与刚毅,这正是车主选择升级德国品牌音响的主要原因。

NO1、此次音响改装升级的器材,车主对型号进行确认之后,开始施工:



NO2、在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在钣金表面贴上狮龙环保隔音减震材料,它可以有效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和风噪入侵,让驾乘环境更加安静舒适;车门隔音之后就像一个音箱,它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NO3、隔音之后安装前后门两套喇叭,这是德国喜力士P 62C二分频喇叭的高音单元,在前门三角板位置安装;声音干净通透,细节表现非常真实,让人声和乐器的声音得到完美重现。



NO4、德国喜力士P 62C二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和分频器安装效果图:
这只中低音有着饱满通透的中低频效果,在功放的驱动下,低频丰满厚实、富有弹性,声音包围感非常浓郁。



NO5、德国喜力士B62C.2二分频喇叭安装效果图,声音爽朗明快、细节表现真实,听起来感觉非常不错。



NO6、德国喜力士 D FOUR四路功放安装效果图,安装位置位于尾箱挡板下方的空腔位置。



功放在一套音响系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德国喜力士 D FOUR拥有充沛的动力输出,推两套喜力士喇叭,让它们重现出高保真音质效果,从而带来更加美妙的聆听体验。



    音响升级完毕之后,进行调音处理。此时再来听听音乐,又是另外一种感觉,亲切自然感觉非常惬意;被浓郁而又真实的音质包围着,如同置身于华丽的音乐会现场,那种感觉非常美妙。

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深圳粤声奔驰S35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音质如此您还能淡定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5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