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粤声奔驰S35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音质如此您还能淡定吗!

  • 2018-03-15 11: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奔驰S350车友比较喜欢听HIFI音乐,为了在车上也能感受到那种甜润丝滑的人声效果,同时让整体音效变得更加丰满厚实,他决定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每个人对音质的聆听需求不一样,追求妙音永无止境。我们直接上图来看看这台奔驰S350的音响升级过程:



奔驰S350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165FX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PS165F二分频 一套
超低音 喜力士 T10e 一只
功放 喜力士 G FOUR四 一台
线材 正力車福 -- 若干
隔音 狮龙 -- 四门
改装店家 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要改就要升级好的!这是奔驰车主的改装态度。在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的试音室里面,车主试听对比了好几款喇叭之后,最终把升级目标锁定在法国劲浪喇叭+德国喜力士功放这一高端音响组合上。法国劲浪PS165FX喇叭清晰纯美的高音效果,以及厚实富有质感的中低频效果,让他一听就非常满意;在反复试听之后,果断出手。

    除此之外,后门搭配一套劲浪PS165F二分频喇叭,纯正悦耳的音乐效果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好的喇叭需要搭配出色的功放,才能让每个喇叭单元都能释放最佳音质效果。喜力士G FOUR四路功放的加入,让这套音响系统变得更加完美。
为了让低频效果更加饱满扎实,尾箱还加装了一台德国喜力士T10e低音,它的低频饱满、瞬态爆发力强,可以让声音变得厚度感更足,整体音效也变得更加立体。

NO1、此次音响升级器材一览,车主对喇叭、功放型号进行确认之后;深圳粤声的改装师傅针对车身进行细致的防护处理,准备开始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NO2、奔驰S350原车四门构造,车门看起来还是比较厚实的,拆卸门皮之后师傅们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NO3、车门进行隔音减震之后,变得更加扎实;近乎独立箱体的车门,可以让有效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前门安装法国劲浪PS165FX二分频喇叭,天下名器原音劲浪,这是汽车音响爱好者对劲浪喇叭的美誉。这款喇叭听抒情人声音乐,堪称绝美,清晰通透的音质效果,听起来让人流连忘返。



NO4、后门安装法国劲浪PS165F二分频喇叭,人声细腻真实、声音饱满通透而且声场非常宽厚,坐在车上聆听音乐,声音包围感非常真实,听起来感觉特别亲切,车主就喜欢这种感觉。



NO5、德国喜力士G FOUR四路功放安装在尾箱挡板下方,音频线得到细致的处理,合理的走线布局看起来更加整齐规范,每个细节都得到细致的处理,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让人觉得更靠谱。这台功放拥有充沛的动力输出,推劲浪喇叭音色纯美,让人垂涎三尺。



NO6、德国喜力士T10e低音箱体安装在尾箱,低频厚实感十足,而且爆发力强、反应快,低频效果打到前挡风玻璃下方,让音乐变得更加立体。



低音单元安装完毕之后,进行音响调试;



    经过仔细的调音处理之后,这台奔驰S350的汽车音响效果释放出纯正悦耳的音质效果,甜润的人声和清脆悦耳的乐器生交相呼应,饱满富有质感的音响效果,听起来感觉非常惬意;车主对改装效果甚是满意。奔驰S350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深圳粤声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不凡歌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0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