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汽车音响出品:奔驰S级个性化改装意大利卓傲三分频

  • 2018-04-30 10: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近几年的国内汽车音响界中,意大利卓傲可谓声名鹊起,从手工精制以及让众多发烧友认可的声音品质,迅速成为发烧友们的新宠,此台奔驰车主也是被卓傲的好音质吸引,选择为爱车升级全套卓傲音响。通过对车主预算的了解,前声场推荐使用意大利卓傲TEMPO系列三分频,全原装位安装,中低音喇叭单元安装在油门脚踏位置,中音和高音安装在门板上,喇叭部分丝毫看不出有任何的改装痕迹,契合原车风格。



意大利卓傲TEMPO三分频套装喇叭,纯手工制作,外观延续卓傲一贯的银色发丝纹处理铝合金框架,上车后立马使车内注慢浓浓的意大利式空灵柔美。

卓傲中低音安装在驾驶座前脚踏板上


中音、高音安装在车门板上,在原位置上锁上倒模圈




此套系统前声场三分频玩主动分音,四台意大利卓傲75.2推动,两只捷力10寸超低音安装在尾箱,捷力低音功放推动。对于奔驰车主而言,音响改装效果排第一,但工艺也有要求,通过器材布局设计和灯光颜色搭配,制作出一套符合车主要求的尾箱造型。

后尾箱布置了四台意大利卓傲功放,线路处理整齐,隔着有机玻璃,里面的工艺清晰可见,无论器材布局还是线材连接都井然有序,灯光搭配更是让人赏析悦目。













奔驰尾箱工艺制作完成,经过汕头悦心汽车音响纯手工制作的尾箱,工艺精细,美观大方,箱体采用高密度纤维板制作,每一步都需要精准的测量和开模才能更好的拼接,箱体板材面面结合的细微无致,严丝合缝。音响改装除了合理的搭配,还需精湛的改装工艺,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而专业的技艺也不是短时间内就能学会,需要一朝一夕的实践和日积月累的经验。



点评:奔驰的整个音响改装系统只能用强悍来形容,若是喜欢人声,流行音乐,抒情乐等定当首选,配合车主要求定制尾箱工艺,真是看山山有情,看水水有意,准确细致且细节丰富并个性鲜明,这就是升级音响的魅力所在。

若您想选购一套汽车音响,不管从几千或几万的入门级音质,又或是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顶级发烧音质的Hi-End超级音响,又或者是您的爱车想定制一套私人影院,在选购汽车音响时,可咨询微信号2347-48448

推荐阅读:汕头悦心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无损升级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36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