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奔驰S500汽车音响改装RS 给耳朵送福利

  • 2018-09-05 15: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奔驰S500是德国奔驰推出的一款豪华轿车,它的车身轴距较长,这不仅让整车看起来修长大气,同时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良好的用车环境。另外奔驰S500还搭配了空气动力学系统、动能回收系统、ECO启停功能等配置,让整车的动力更强劲,也让整车更加的环保。

改装车型—奔驰S50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奔驰S500拥有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也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日常的用车需求。但这台奔驰S500的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为了能够听到真正让自己心动的音乐,车主专程来到银川天诚汽车音响店,对汽车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处理器 阿尔派 F1 一台
电源管理器 RS R130 一台
前声场 RS 贵族纪念HAC 一套
后声场 RS 贵族2分频 一套
功放 RS A50 一台
功放 RS A20 一台
低音 RS A20 一只
线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F1主机,它的解析力更强,可以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完善,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德国RS,R130电源管理器的添加,则让电源信号更为稳定,同时也对整个音响系统起到了保护作用。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日本中道隔音材料对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德国RS,贵族纪念HAC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的施工细节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在使用日本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RS,贵族纪念HAC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采用大理石手工打造而成,这使得音乐高频部分的频响更宽,也让音乐高频部分更具穿透力;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天然纸盆,并使用钕磁进行驱动,让音乐在中低音部分动力强劲,播放出来的音乐沉稳有力。后声场使用的德国RS贵族2分频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中低音单元的倒模安装


施工细腻到位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德国RS贵族2分频中低音单元的安装


后门板及饰盖也做了隔音处理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德国RS A20 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三台德国RS功放,从而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为了保证整体的美观性,改装技师为功放制作了箱体,并添加了灯光效果,让其看起来与原车融合的更好。

阿尔派F1主机的安装


功放安装在尾箱


功放等音响器材还添加了灯光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不仅音响器材搭配全面,同时工艺水平也非常的高超,这不计将音响的品质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档次,同时还充分考虑到了整车的美观性,为车主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推荐阅读:银川天诚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层次分明
改装店家:银川天诚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6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