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7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Dream “音”你动听

  • 2018-11-29 10: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途观是上汽大众的一款紧凑型SUV,在外观的设计上,它采用大众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大灯采用了泪眼设计,让整车既有大众系的严谨扎实,同时又给人耳目一新的时尚感。大众途观内饰做工扎实,选材也很高档,配以丰富的配置,为车主提供了舒适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大众途观


    这台大众途观的车主,曾经在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做工一次改装升级,但是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车主发现原车音响品质提升不少,但是大音量听歌的时候,稳定性依然比较差,因此改装技师决定对爱车做进一步的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功放 Dream 卓梦KX3113专车专用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上一次做音响升级的时候,车主未同意对门板做隔音处理,而这也导致噪声会很容易传入到车厢内部,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这次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自身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的传入,给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原车门板结构


原车门板内部的大型孔状结构


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原车主机功率供给较小,如果直接用主机推动声场喇叭,就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Dream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这就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既可以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同时也能够对声场喇叭起到一定保护作用。Dream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的连接也很方便,只需要使用专用线束,将其与主机对插就能完成安装。

为汽车添加Dream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


对插线束,接线方便


    在对汽车音响系统做了进一步的完善工作以后,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纯净度和稳定性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即便是大音量下听歌,也没有丝毫失真的情况出现,车主听了以后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济南77东风标致207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欢乐由你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4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