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缭绕 东莞9音坊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8-10-10 15: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9音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前来9音坊升级音响的这位大众途观车主是某保险公司的金牌销售人员,由于工作需要经常出去拜访客户,所以车主每天在路上的时间非常多。在外走访不比坐在办公室里吹空调,十分辛苦,为缓解开车疲劳,听歌已然成为车主的一种习惯。最让车主无奈的就是,途观原车音响系统槽糕的音质让人不敢恭维……

大众途观与升级器材大合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优美声 DSP-408音频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听爱卓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听宝二分频 一套
功放 锐客 RK-704四路 一台
低音 爱威 8寸超薄 一只
线材 正力 纯铜 若干
隔音 9音坊 --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9音坊汽车影音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音响,先做门板隔音,是行里的共识。拆开门板饰盖,可以看到途观门板内部的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共振和风噪可以肆意妄为。技师使用9音坊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拆开门板饰盖,一看究竟


门板使用9音坊环保隔音材料进行隔音处理


        车主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十分钟爱摩雷喇叭的声音表现,便要求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改为摩雷听爱卓二分频喇叭。它不仅做工精致、用料充足,同时还具有一套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可以将人声部分原汁原味呈现出来。后声场搭配一套摩雷听宝二分频喇叭,可以与前声场喇叭保证音乐味道统一性,也让后排乘客听到优质的音乐。为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更为出色,整体声场表现更加完美,技师添加了一只爱威8寸超薄低音。

前门板隔音后,将摩雷听爱卓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摩雷听爱卓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后门板隔音后,将摩雷听宝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摩雷听宝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为保证音响系统可以拥有充足的功率供给,另外添加一台德国锐客RK-704四声道功放,强大的解析力和控制力,让喇叭的发声更加有力,出来的音乐更加清晰细腻。除此之外,在音源优化方面,升级一台优美声DSP-408音频处理器,使得原车信号数据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

功放和处理器引线装于尾箱侧边,充分利用空间




最后调音,调试最佳的音响效果


        总结: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人声类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新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自然、真实饱满,尤其对人声部分还原度非常高,让车主实实在在地品尝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迸发激情 东莞9音坊宝马645汽车音响改装野兽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 东莞9音坊汽车影音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9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