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陪你前行 遵义元音改大众新途观L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S65

  • 2019-02-02 20: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大众新途观L是大众途观的换代车型,它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成,和标准版车型相比较,它的车身轴距进行了适当的加长,而且还添加了一些镀铬装饰,让整车显得更加的运动、时尚。汽车内室设计风格简约大气,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改装车型—大众新途观L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音响品质会对驾乘舒适性产生非常大的影响,然而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这使得驾乘的舒适性也大打折扣。为了提升整车的舒适性,车主来到遵义元音改,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5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900.4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456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遵义元音改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诗芬尼S65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高音,这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中低音单元使用了混合物音盆,而且用磁力极强的磁铁进行驱动进行驱动,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弹性极佳。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诗芬尼S62喇叭,也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简单,喇叭的做工也很差



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将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为意大利诗芬尼S65



原车后门板也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意大利诗芬尼S62安装在后门板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56音频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细腻、干净,除此之外它还具有电脑调音功能,可以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意大利诗芬尼900.4功放。

意大利诗芬尼900.4功放安装在尾箱底部



优美声456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声音开阔、自然通透,细腻部分的还原也很到位。而且经过音频处理器的优化,让音乐的舞台感极强,让人感觉自己处在音乐世界当中一样。

升级前后的音响效果对比



推荐阅读:遵义元音改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色俱佳
改装店家:贵阳元音电子有限公司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7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