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安博士 杂音去无踪

  • 2019-01-27 10: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春节越来越接近了,内心的躁动越发按捺不住,但想想那漫长的归家之旅,心里又瘆得慌。加上大众途观L原车的隔音非常差,在跑高速或是经过一些复杂路况时,外面传入的喇叭鸣笛声,风噪、路噪,还有自身产生的共振都比较明显,对驾乘舒适性有很大的影响。为了打造一个清静舒适的车厢空间,车主赶在年前来到重庆渝大昌对爱车进行全车安博士+GT隔音升级。

改装车型——大众途观L


大众途观L全车隔音方案:
隔音部位:门板、底盘、尾箱、轮毂、轮弧、翼子板、U型槽、引擎盖
隔音材料:安博士黑玉、安博士蓝钻宝贝、史泰格、GT

施工前对车身做好防护


门板是风噪的主要传播途径之一,但原车的门板铁皮结构单薄,内部的空洞结构较多,汽车在行驶时候产生的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的内部,因此技师使用安博士黑玉止震板对门板做了隔音止震处理,有效降低风噪的传入,以及抑制钣金共振。

门板使用安博士黑玉进行内外双层止震隔音


低频噪音、发动机噪音、轮胎噪音通过底盘表现出来具有很强的穿透性,是汽车噪音最主要的表现形式,也是影响汽车驾驶舒适性的主要原因。底盘贴上安博士蓝钻宝贝和史泰格吸音棉,重点解决发动机噪音和路噪,有效抑制共振,降低大量的发动机和排气管热量向驾驶室传导。

底盘使用安博士蓝钻宝贝进行第一层止震


底盘使用史泰格吸音棉进行第二层吸音


尾箱和轮毂隔音主要是降低胎噪、排气管噪音和尾箱零部件间的共振噪音。使用安博士黑玉减震板进行第一层止震处理,将材料均匀地粘贴在钣金表面,增加钣金厚度,抑制钣金振动;接着贴上一层GT地板棉进行密封;最后使用史泰格吸音棉,吸收尾箱及轮毂部分的各类高频噪音,进一步提高隔音降噪效果。

尾箱及轮毂第一层止震使用安博士黑玉


尾箱及轮毂第二层隔音使用GT地板棉


尾箱及轮毂第三层吸音使用史泰格吸音棉


汽车行驶产生的胎噪主要通过轮弧等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但原车轮弧同其他部位一样,并未做任何的隔音处理,这意味着胎噪可以轻而易举的传入到车厢内部。使用安博士黑玉止震板和史泰格隔音材料对轮弧进行三层隔音密封;使用安博士黑玉止震板和GT吸音棉对翼子板进行双层止震隔音施工,可以非常有效的减少胎噪向车内的传递。

轮弧第一层止震


轮弧第二层隔音


轮弧第三层吸音处理

拆下来的翼子板进行双层止震隔音





不同部位的隔音,起到的效果有所不同,使用的隔音材料也不尽相同。针对发动机引起的共振噪音传递的热量,使用安博士蓝钻宝贝对U型槽和引擎盖进行止震处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共振的产生;使用安博士专用隔热膜对引擎盖进行第二层隔热处理,可以减少发动机产生的热量向车内传递,也可以避免对引擎盖的直接烘烤,减缓漆面的老化速度。

U型槽使用安博士蓝钻宝贝进行止震处理



引擎盖使用安博士蓝钻宝贝进行第一层止震



引擎盖使用安博士专用隔热膜进行第二层隔热处理



总结:即使身处一片嘈杂声中,也能在车内寻得一寸净土!大众途观L全车隔音是通过止震板来抑制车身震动,减少噪音;然后再通过吸音棉吸收车内噪音,以此来达到降低路噪、胎噪、风噪等各种噪音,效果显著!隔音后,与其他没有做过隔音的车相比,会感觉整个车身厚实了很多,完全没有那种空空的感觉出现。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出彩的表现
店家详情: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5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