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 你值得拥有

  • 2019-08-11 15:01
  • 来源:http://bbs.carcav.com/uploadfi
  • 作者:刘树彪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大众的车子开起来很敦实,铁皮厚、刹车好,缺点是音响不怎么样。因此会毫不犹豫选择到音响店来升级。
在改装之前,很多车友都遇到同样的问题:
汽车音响升级去哪里升级?
哪个汽车改装店更加的专业?
   于是就在网上开始搜集车型相关的改装过程图,心里就会有一些底,但是其实有时候光凭着外观的看图和一些艰难晦涩的理论知识很难搞懂。3分器材7分安装,里面的门道儿的确不少。
石家庄汽车音响奥盛腾拥有10几年的音响经验知识,对音响改装有独特的见解~



之前途观改装过一次,这次是第二次的升级音响,把前门声场改成3分频的黄金声学套装喇叭,细化分出来高、中、低音,要比两对儿喇叭的音响更细致的划分出来,有更好的现场感表现。



前门后门加做了双层隔音,可以比较充分的抑制住噪音的来源,还可以强化车身钢板的厚重感。



中高音的安装一般都是倒模安装,因为原车出厂喇叭只是简单的塑料喇叭一对,稍高配一些就是多出来一对儿高音,见过原车的拆车喇叭的都知道,做工程度远远比不上后装的喇叭。

选择把中高音安装在A柱上,纯手工的倒模安装,很耗费工时,也是很考验技术。





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专业汽车音响大众途观改装黄金声学三分频
改装店家:石家庄奥盛腾汽车 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49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