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江波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高音通透有力

  • 2019-09-16 10: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津-江波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前言

大众途观作为大众一款销量不错的城市SUV车型,在性能外观各方面都远超其同级别的车型。但是此车在音响方面的过于平淡,对不起"大众途观"所拥有的名气。车主购买的是次顶配版的大众途观,前后两分频喇叭。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27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E232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史泰格 DSP68 一台
功 放 史泰格 K402 一台
隔音 StP 小炸弹 若干
店家 天津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项目

前声场音响系统升级
后声场音响系统升级
加装DSP音频处理器
四门隔音降噪
加装功放

改装目标

压榨现有器材的全部性能


施工保护

在场外施工更要注重车辆漆面的保护,避免剐蹭出划痕,车辆保护的好改装才能放心。



大众途观的原车喇叭只是简单的纸质喇叭,这种喇叭根本无音质可言,声音浑浊不清。





隔音施工

此次车主正好赶上俄罗斯StP隔音专家到店,Andrii身为StP亚洲技术总监,在工作期间已经完成超过6000台汽车隔音施工,在俄罗斯工厂专业研究隔音十年,在StP隔音产品研究上重大突破。此次专家亲自上阵为车主进行隔音施工。





第一层隔音施工完成,门板内层进行隔音不但可以减少门板震动还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





第二层隔音效果展示,StP小炸弹密度要比其他隔音要高的多,阻尼效果也更好。好声音要有好箱体,好的箱体才能发挥出好的声音。





前声场所采用的音响是来自音乐之乡之丹麦的丹拿E272两分频套装,丹拿音响的特点就是对于音乐的还原度是十分高的,272的中音饱满高音通透有力对于音乐的细节部分把握更是优秀。



高音原车位安装


后声场采用的也是丹拿272的同门师弟E232,作为丹拿汽车音响的入门级E232完美的继承了丹拿音响的优点,无论是音乐的还原度与细节部分的清晰度都表现的淋漓尽致。



功放安装

意大利-史泰格K402后备箱安装,喇叭有了功放之后清晰度会更高动态更好。功放安装的走线美观大方。


处理器安装

DSP处理器作为整套系统的大脑自然必不可少,音响是三分器材七分调音,史泰格DSP68的音频处理效果也是十分完美的。


后记:

经过了四门StP隔音让整套系统有了好音箱的基础,在配合专业的器材与调音师的功力,使整套系统发挥到了最完美,车主上车试听之后说好比音乐会剧场一样。

推荐阅读:天津江波吉利远景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效果不一般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天津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2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