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好声音 乐山乐声改装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 2019-09-17 10: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雷歌线材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但是追求美好的心是每个人都有的。就像这位大众途观的车主一样,他非常喜欢听音乐,而且对音乐的品质要求也很高,令他无奈的是自己原车的音响配置较差,声音的表现并不能够满足他对音乐品质的需求。于是车主来到了乐山乐声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大众途观

    想要得到均衡、完整的音乐效果,单是更换喇叭或者加功放是远远不够的。经过和车主深入的沟通交流,车主决定对爱车的音响系统做全面的升级。根据车主的预算和听音需求,改装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如下解决方案。

大众途观升级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AWAVE DSP6 一台
前声场 意大利史泰格 SQ650两分频喇叭+SQ30中音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意大利史泰格 SQ30 中音喇叭 一套
线材 雷歌电源线、喇叭线、信号线、保险等 若干
两门隔音 赛蓝  
改装店家 乐山乐声汽车影音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赛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一套由意大利史泰格SQ650两分频喇叭和意大利史泰格SQ30 中音喇叭,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的中低音盆采用了编织纤维音盆振膜,加上高弹性的丁基橡胶悬边,让它的中低音表现真实自然,饱满有力,加上背部的高稳定性磁铁提供磁场驱动力,让声音的瞬间反应快、更低的失真,保持流畅、厚实的低音。

使用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意大利史泰格SQ650 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技师通过声场定位,将前声场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门板的三角位处,从而得到最佳的入耳位置和角度。为了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在后声场位置,技师为汽车添加了意大利史泰格SQ30 中音喇叭,它采用名贵羊毛音盆振膜,有着近乎全频的播放响应能力,能够很好的丰富音场。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为后声场添加意大利史泰格SQ30中音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AWAVE DSP6 音频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出色,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

    线材同样也在音响系统当中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改装技师特意将升级使用的线材选为了雷歌线材。它的线芯采用高纯度纯铜材质,这使得它的传输效率极高。线芯外部使用高质量PVC材料进行保护,保证了线材的使用寿命和耐磨性。正是因为使用了雷歌线材才让这套音响器材充分发挥出了其应有的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声音清晰、纯净,层次丰富、饱满,立体环绕音效仿佛置身于音乐现场一般。原音的再现精准自然,对流行音乐的节奏、动态掌控自如,车主非常满意,对乐山乐声汽车音响的改装技术给予了高度好评。

推荐阅读:乐山乐声大众途观L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让音乐更动听
店家详情:乐山市中区乐声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3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