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好声音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听好的音乐

  • 2020-01-04 17: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丽车动态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途观这款车,帅气英朗,低调奢华,还拥有大气、稳重的外观,非常适合车主的品味。但是原厂搭配的音响系统采用了塑料支架,单薄的纸盘,难以承受大点的功率,在震动的过程容易失真。在音乐表现方面显得有点逊色,在车上难以得到优雅的音乐空间,因此车主选择升级改变原车音响的不足,经过一系列的升级改装后,车主彻底恋上了开车时听的好音乐,于是又来到怀化好声音再次升级完善音响系统。



大众途观在次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DEQ-500ACH 一台
中置 先锋 -- 一对
功放 创世纪 MK4 一台
线材 切尔诺夫 -- 若干
改装店家 怀化好声音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载音响改装就找怀化好声音汽车音响店,在专注汽车音响改装这个领域深耕了十多年,对于各种车型的音响改装有着深厚的音响改装经验,大众途观的改装,多次都是选择怀化好声音的升级改装,音质清晰细腻,效果出众,给车主打造了一个高贵典雅发烧的音响系统。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湖天一色(东苑楼下面)  
手机:15974016659    13789286979 
QQ :864119089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