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大众途观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无损升级好声音

  • 2020-11-09 11: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人无完人,车当然也没有完美到让人无可挑剔的车,汽车改装就是为了提升车的各项性能而存在,而音响改装不仅能提升驾车体验,更能让车主享受美妙的音乐,释放压力。大众途观L车主为了能够在驾车之余享受独特的音乐体验,特意来到昆明道声音改店对爱车进行一番改造!



    大众途观L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国产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使得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量感差。声音表现毫无特点,而且原车的隔音效果也不是特别理想,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



昆明道声大众途观L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V17F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V17B 一套
处理器 爱威 DSP6v2 一台
隔音 芭蕾隔音
四门芭蕾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想要享受好音乐,需要一个安静的车厢环境,所以在安装喇叭前对汽车进行隔音是必不可少的。改装技师使用芭蕾隔音对四门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抑制共振,减少风噪的传入,也使门板变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结构,为喇叭提供更安静的发声条件。



    前声场喇叭安装丹拿 V17F喇叭,这款喇叭是丹拿大众车专用喇叭,可以实现无损对插,并且其高音单元采用蚕丝振膜,中低音单元采用MSP硅酸复合材质振膜,声音灵敏度更高,更重要的一点是,它的螺丝孔位置也和原车的位置一模一样,安装起来非常轻松。喇叭实现无损安装,细腻的安装工艺,保证不损伤车体。





    后声场喇叭安装了丹拿V17B喇叭,和前声场喇叭保持了音乐风格的一致性,声音中性,没有任何音染,质感好,瞬态反应快,纯粹原音音质,高音准、中低音甜。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质感音乐。改装师将其安装于汽车原位,满足车主要求,没有改动任何线路,也实现了完美音质效果的升级。





    喇叭安装完成后,改装技师在汽车座椅的底部,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v2音频处理器,能够优化音源、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提供调音功能,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



    好的器材也要专业的调音技术,方能发挥其更佳效果。通过昆明道声调音师的专业调音后,整个声场定位清晰、开阔,还原的声音定位非常准确,声音清晰饱满!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无处不在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0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