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的顶级之声 武汉歌德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20-11-23 17: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大众途观是是一款上海大众生产的紧凑型SUV,作为国内市场上的一棵常青树,该车一直深受广大车友们的喜欢,即便是现在同价位竞品越来越多的市场,途观还是一直保持着优秀的销量。外观上,途观秉持了大众一向大气时尚的设计,前脸横条进气格栅加上两侧鹰眼大灯十分霸气。车身钣金扎实线条也很犀利。车尾棱角分明,让人感觉非常沉稳。内饰上,同样是大众一贯的简约耐看风格。虽然没有过多的豪华装饰件,但是用料的触感和质感都相当不错。一些必备的行车配置和安全系统也是一个不少,操控方便使用简单。车内空间也足够宽阔,驾乘都很舒适。不过,途观的原车音响系统就比较单一了。前后门仅有基础的纸盆喇叭,做工也较为粗糙。声音表现毫无特点,层次感很差。而今天这位大众途观车主是一位中度的发烧友,对音乐有着很高的要求。为了找到让自己心动的声音,车主今天来到了我们武汉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过多套器材的试听和对比,最终被我们的伊顿之声所打动。



大众途观全车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黑玛瑙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RSE两分频 一套
功放 ARC SE4200+XDI1100.1+KS300.4 3台
DSP ARC PS8 Pro 一台
低音 霸克 十周年超低音 一台
门板 STP CSH小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想要享受好音乐,安静的车厢环境自然是必不可少。改装师使用俄罗斯STP CSH小炸弹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抑制共振,减少风噪的传入,使门板形成类似箱体的结构,为喇叭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喇叭选择的是一套德国伊顿顶级黑玛瑙三分频喇叭,纯黑色的喇叭外观,赋予它神秘奢华的质感。中低音和中音单元采用强力的钕磁驱动,配合压铸铝盆架让声音表现稳如洪钟,纯如山泉,清晰又透明。28mm的高音单元高频延伸广,在音色表现上既可以明亮透彻,也可悠扬婉转。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后声场喇叭升级的是同样来自德国伊顿的RSE两分频,与前声场喇叭保持音乐风格的一致性。不仅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优美的音乐,还能搭配前声场令音乐的环绕感更进一步。





    超低音升级了一台美国霸克十周年低音炮于后尾箱,用来释放强劲有力的低频效果,让声音更震撼、澎湃有力。



    三台ARC的专业级大功率功放,ARC SE4200,ARC XDI1100.1和ARC KS300.4安装在后尾箱,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充沛的功率。





    最后一台ARC PS8 Pro的DSP处理器,优化音源、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提供调音功能,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



【改装点评】
    经过改装师们精心的施工以及反复调试,大众途观的音响升级工作终于完成。这套由伊顿顶级喇叭为主所组成的音响系统有着独具匠心的音乐美感,能够精准地重现每一句歌词里所赋含的真实情感,感受到唱歌者在开嗓时的神情样貌,正是这种身心全部沉浸的感觉深深打动了这位发烧车友的耳朵,车主对本次的升级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